健身知识资讯 >> 正文

陕汽重卡|品质赋能众志成城,驾值体验深入人心

网络 健身知识 2年前 0
摘要:

今天给大家说说关于陕汽重卡|品质赋能众志成城,驾值体验深入人心的内容,乐平市金虎汽车工贸有限公司陕汽重卡广西区域2021年年中营销大会广西·南宁近日,以“目标导向 产品引领 模式创新 迈向高端”为主题的陕 ,下面我们来看看本文究竟说了些什么,有没有对您有点帮助。

乐平市金虎汽车工贸有限公司

陕汽重卡广西区域2021年年中营销大会

广西·南宁

近日,以“目标导向 产品引领 模式创新 迈向高端”为主题的陕汽重卡广西区域2021年年中营销大会在广西北海隆重召开。陕重汽销司广西区域总经理崔少杰、陕重汽销司南宁办服务经理赵海刚、陕重汽销司广西区域综合经理姜娜、陕重汽销司广西区域产品经理任帅坤、陕重汽销司广西区域销售经理李晶、陕重汽销司广西区域运营经理王亮、陕重汽销司销售部高鹏举、服务部杨明、潍柴动力广西区域总经理张学修、法士特、西康、配送中心山重、德银、河南骏通以及一级渠道经销商共40余人出席本次会议。

会议伊始,主持人介绍参会领导及嘉宾,陕重汽销售公司广西区域总经理崔少杰首先对陕汽重卡广西区域2021年中营销工作进行总结并对三季度营销工作进行详细部署,提出以坚持客户需求为导向,变革营销模式,易久堂生肖运程全面提升运营管理水平,紧盯销售目标不动摇,聚焦四新,持续突破。

随后,陕重汽销售公司广西区域各项目组业务经理分别对区域渠道运营数据进行了分析、提示、上半年销售推广工作总结及三季度销售推广工作提示和国六主销产品进行了详细解读。

其次,陕重汽销售公司南宁办服务经理赵海刚深度解读了三季度服务活动促销政策,对陕重汽广西区域2021年中服务做了总结。陕重汽销司销售部高鹏举对陕重汽二级网联店开发及政策做了详细解读。

表彰环节,此次会议对陕汽广西区域2021年上半年销售贡献奖、突出贡献奖、优秀经商奖、优秀团队奖进行依次表彰,同时也对二级网联店进行了授牌仪式。

最后,陕汽TCO托管服务、西安康明斯、潍柴、法士特、山重、德银分别对服务政策及配件政策进行了深入解读。

此次活动为陕汽广西区域全体营销服务渠道指明2021年下半年工作方向、鼓舞渠道士气、坚定渠道全力抢抓国六市场机会信心。勤思 —求变 — 树愿 陕汽重卡南宁办2021年中渠道动员会圆满成功,总结得失,共同探讨,部署下半年。

德龙X5000牵引车巡展试乘试驾活动

江西·新余

近日,新余市聚宏汽车贸易有限公司开展了主题为“尊享明星价值 钜惠百战百盛” 德龙X5000牵引车清凉一夏,新余区域巡展活动。

本次活动抓住重卡国五全面切换国六的时机,在峡江地区车窝子、国道、长途物流杏璃之夏日物语客户集散地等区域扩大德龙X5000的影响率,并邀请客户试乘试驾,达到快速抢占国六市场的目的。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为卡友们全面讲解了这款车子的产品性能、使用情况,让大家对德龙X5000的产品优势及出色性能有了更直观的了解。在试乘试驾环节,卡车司机纷纷上前体验,大家热烈的讨论用车感受,满意之情溢于言表。新余地区许多头部客户运输的司机,对自动挡车型有极大的兴趣。通过亲身的试驾体验,客户对德龙的舒适性及油耗表现有极大的认可。

德龙X5000作为标载物流的主力军,致力于给客户带来更好的驾乘体验和价值。自德龙X5000进入市场以来,引起了客户的广泛关注,厂家、各级经销商不遗余力的推广,卡友们真实的驾乘体验,X5000牵引车2021年销量同比有了大幅度提升,赢得标载物流市场客户的一致好评。

陕汽重卡“M3000S”动态价值体验大师赛

山东·潍坊

近日,潍坊神舟重工机械有限公司举办的“尊享明星价值 钜惠百站百盛”陕汽重卡“M3000S”动态价值体验大师赛潍坊神舟站圆满结束,活动共邀请40余人参加。

活动现场,活动负责人向在场嘉宾讲述了陕汽德龙M3000S的优势及比赛规则。本次比赛需要模拟卡友们日常行车的路况以及突发状况的应对,报名人员一一上车进行了比拼。

最后,经过裁判的统计,宣布了本次比赛的前三名,并由陕重汽销售公司济南办事处业务经理、潍坊神舟陕汽重卡销售经理分别为其颁奖。

作为本次的主角德龙M3000 S,应用多项整车超级省油和降重技术,整车全新升级,在油耗、自重、服务保养、智能化等方面实现全方位的突破,达到行业领先水平,在品质和各项配置充分考虑了,车辆的实用性和经济性,整车自动降低代培黄金动力链的组合,能给各位用户倍爱牌蜂胶软胶囊节省更多的资金成本,提高营收效益!

邢台耀捷携手网联店河北盛轩举行X5000

国六自动档送车到家活动

河北·石家庄

为了彰显陕汽客户的尊贵,让客户了解陕汽的高品质服务,陕汽重卡石家庄办事处携手邢台耀捷在网联店河北盛轩举办了一场以“尊享明星价值 钜惠百站百盛”为主题的X5000国六自动档送车到家活动。

活动现场,销售经理对X5000国六自动档进行了全方位的绕车讲解,X5000的潍柴动力+法士特变速箱使行车油耗降低,驾驶室采用四点悬浮气囊减震器有效缓解行车过程中的颠簸劳累,听完王经理的实车讲解,卡友们纷纷表示要进入驾驶室试乘试驾,实实在在的感受了一下明星车型X5000的舒适感。

随后,陕汽老客户给大家讲述了自己的用车心得以及对陕汽车的评价。试乘试驾结束后,销售经理通过PPT更加系统化的向客户介绍了X5000的优势所在。现儿女传奇情定三生场客户十分满意,活动圆满结束。

// 陕汽重卡|品质赋能众志成城,驾值体验深入人心 //

版权申明:本文来自链接
*如若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可联系本站处理,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