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身知识资讯 >> 正文

竟求都美竹救吴疑犯,张倩ya你好糊涂!

网络 健身知识 2年前 0
摘要:

今天给大家说说关于竟求都美竹救吴疑犯,张倩ya你好糊涂!的内容,如上,4日凌晨00:44起,吴亦凡(吴疑犯)的一个三观尽毁的脑残粉张倩ya,在15分钟内,陆续在都美竹微博下四次留言(如下红字语句),央求都 ,下面我们来看看本文究竟说了些什么,有没有对您有点帮助。

如上,4日凌晨00:44起,吴亦凡(吴疑犯)的一个三观尽毁的脑残粉张倩ya,在15分钟内,陆续在都美竹微博下四次留言(如下红字语句),央求都美竹救救吴疑犯,上演了求“竹”救“签”的戏码!
为了挽救这位张倩以及类似的脑残粉,我不妨语重心长地帮张倩们分析分析这些央求的幼稚可笑和无法得逞!

一、“行不行 让吴亦凡出来 出来娶你做老婆 粉丝也认你 反正你第一次也给吴亦凡了 也难嫁出去 吴亦凡娶你得了 让吴亦凡从监狱出来”

正在就读985的都美竹,怎么可能有嫁给7月31日之后的吴亦凡的念头?!现在拘留所遵守如上作息制度的吴亦凡已经不是香饽饽了:
1、他是即将面临十年刑期甚至直接领花生米的重型嫌疑周杰伦十二新作销量犯;
2、他是即将面临10亿数量级索赔的穷光蛋;
3、他是没有正义感、没有主见的巨婴!
在婚恋市场,谁会认为7月31日之后的吴亦凡是个香饽饽呢?!也许有脑残粉还爱着吴疑犯,那么你做好坚守十年经常探监的思想准备吧,吴疑犯这坨牛粪就送给你啦!

况且,吴疑犯从来没有在感情上认真对待过都美竹,都美竹凭什么要挽救你吴疑犯呢?!事实上,都美竹10余天前也已经在微博上充分表达过对吴疑犯的厌恶了,避之不及啊!
都美竹,985,有颜值,19岁,人也有正义感,许多正义小伙会追求她的,她怎么会嫁不出不去呢?!
不但都美竹主观上不可能答应这么奇葩的交换条件去挽救吴疑犯,而且后面会分析得出结论:都美竹也不拥有如张倩所希望的挽救吴疑犯的能力。
反而,现在能挽救吴疑犯的,正是铁窗里的好好改造!
二、“只要你把吴亦凡救出来 我就跟你道歉 怎么样 凡嫂子”
如今,都美竹对“凡嫂子”的桂冠,是不会感兴趣的!都美竹主观上、客观上(后面有分析)都不会去救吴疑犯的。
三、“怎么样 只要你把吴亦凡从监狱里救出来 粉丝集体道歉 并且让吴亦凡娶了你 让你做凡嫂 对于那些女孩子粉丝会道歉加负责 只要让吴亦凡出来 磕头都可以”
如今,都美竹对“凡嫂子”的桂冠,是不会感兴趣的!都美竹主观上、客观上(后面有分析)都不会去救吴疑犯的。对于那些女孩子,吴疑乐捷递犯应该无条件地道歉,但他无力负责了,他自身难保——吴疑犯当前最重要的工作就是举报、立功、保命!!!
关于磕头,吴疑犯、脑残粉们,你们想磕头的话,就应当无条件地自愿地磕头谢罪!
四、“只要你把吴亦凡救出来让吴亦凡照顾你一生 你知道监狱是什么地方 吴亦凡进去 肯定会挨揍 他长那么帅还会被别人强奸 别人还会抢他吃的喝的重活都让他干 还会对他冷嘲热讽 他那么骄傲得人怎么受得了 再这样下去他可能自杀 你把他救出来 让他照顾你一生”
吴疑犯不傻,他知道自己在拘留所、看守所或者是监狱里,都处在鄙视链的最低端,他害怕聊。脑残粉们放心,相信监狱会加强管理,杜绝监狱暴力的!
至于“照顾你一生”,陈锡连还是别说聊吧。目前,巨婴吴疑犯已经31岁了,出来后至少是40几岁身无所长的巨巨婴了,负债累累啥本事也没有,他又能照顾谁呢?!
十余年后,出来了,四五十岁的吴疑犯一身油腻,他能够混个低保、苟延残喘便蛮不错了。估计那时,你们这些脑残粉们也没有接济他一下的兴趣了吧——若真有雅兴,你现在就可以赶紧去找个老年乞丐献爱心呀——不用等10年后马上就可以的。
最后,分析分析:目前都美竹客观上已经没有能力帮助吴亦凡了!
脑残粉们,你们应该趁着年轻多读书!书读多了,你们就会知道,吴亦凡这个案子发展到现在,短短几天tokyo hot n0755已经变成强奸幼女之类的国家机关必须主动关注的公诉案件了,不是都美竹求个情就能决定的,甚至可以说都美竹起不了任何作用。成年人都美竹很有可能已经不是这个案件的受害人、不是当事方了!
所以张倩,以及一众脑残粉们,你们上面那些求所谓“凡嫂”帮忙的话,都是愚昧无知很可笑的!
而且,脑残粉们,根据现有信息,吴亦凡可以预见的结局,大概率是10年或以上刑期!吴亦凡面临的小概率事件,则是吃颗花生米并永远不再浪费粮食,这个可能性很小,但却是存在的,如果吴亦凡强奸7名幼女的传闻是真的话!!!
当然,10年以下也有可能,需要吴亦凡赶紧举报某某某立功吧!

张倩,你还真的愿意把恶性犯罪分子吴疑犯继续当成偶像么?!
赶紧醒醒吧!吴疑犯的脑残粉们!
// 竟求都美竹救吴疑犯,张倩ya你好糊涂! //

版权申明:本文来自链接
*如若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可联系本站处理,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