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身知识资讯 >> 正文

杨幂是不是太现实了?迅速和张小斐变闺蜜,原来她俩是同班

网络 健身知识 2年前 0
摘要:

今天给大家说说关于杨幂是不是太现实了?迅速和张小斐变闺蜜,原来她俩是同班的内容,以前黄渤在接受采访的时候,曾经说到过不红的时候,觉得这个世界对自己充满了敌意,走红以后,就觉得处处都是好人。原本我们还以为娱乐圈没 ,下面我们来看看本文究竟说了些什么,有没有对您有点帮助。

以前黄渤在接受采访的时候,曾经说到过不红的时候,觉得这个世界对自己充满了敌意,走红以后,就觉得处处都是好人。原本我们还以为娱乐圈没有现实到这种地步吧,结果最近有一个很真实的例子,就让大家充分感受到了这些女明星之间是多么的势利。这段时间杨幂正在拍摄新剧的过程当中,结果就被人拍到了张小斐前去探班的样子,原来她们已经变成了好闺蜜。

一直到了这个时候大家才发现,原来这两个人居然是同班同学,只不过当年北影05级的这些学生里面总共就只走红了两个人。童星出身的杨幂,从很小的时候就受到了不少人的关注,而且在圈子里面也得到了很多的机会,这就让她红的比班里其他的同学都要早很多。虽然后来同学们也经常会聚会,但是她却很少提到董鄂妃与顺治帝滴纯爱班里的这些人,表现的是比较冷漠的。

去年春节档期的一部,你好,李焕英相信很多人都已经看过了。正是因为这样一部电影,迅速就让张小斐走红了,成为了现在非常受欢迎的女演员。也济宁金地大厦算得上是他们这个班级里面走红的第二个人。结果让人没有想到的状况发生了,最近就在杨幂拍戏的现场,突然被人看到了张小斐的身影,还是比较低调的穿了一件黑色的上衣,带了一点黑色的帽子。

作为一个在这个圈子里面演了很多年小品的女演员,张小斐出道也已经有10多年了,在这期间也看遍了圈子里面的风雨。只能说人这一辈子的变化实在是太快,谁也想不到明天会发生什么,本来在大部分人的心里面都觉得杨幂才是最当红的结果没想到只是因为一部电影,张小斐也迅速成为了现在最受欢迎的女演员,而且接下来也有很多好的电影资源。

也有人曾经吐槽过杨幂,这个人就是谁红和谁走得更近一些,本来以为这只是一种开玩笑的说法,但是从最近的探班图上面才发现,不知道从何时开始他们就已经变成了好闺蜜,而且前一段时间还一起约着出去吃饭,在参加活动的时候也坐在了对方的身边,非常开心的聊着天。这就难免让大家对于杨幂产生了一些不太好的想法。毕竟当你不红的时候,跟你变成朋友二百五玩网游的,或许是多少有点真心,但是在你红了以后,突然和你做闺康雅岚蜜的倒也不知道是什么路子。

注:本文部分文字与图片资源来自于网络,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立即后台留言通知我们,情况属实,我们会第一时间予以删除,并同时向您表示歉意

猜你喜欢看:

郎平率四爱徒亮相直播,揭秘球队秘密武器,首度回应林莉落选质疑

金软景30分助韩国女排进八强,日本命悬一线,将和多米尼加生死战

1000万留队?佩林卡彻底上头了,逆着潮流建队,詹眉迎来巨大挑战

// 杨幂是不是太现实了?迅速和张小斐变闺蜜,原来她俩是同班 //

版权申明:本文来自链接
*如若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可联系本站处理,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