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身知识资讯 >> 正文

最容易让女生得“妇科病”的竟是这?还好我有注意...

网络 健身知识 2年前 0
摘要:

今天给大家说说关于最容易让女生得“妇科病”的竟是这?还好我有注意...的内容,夏天一到,除了想要跟空调至死不离,游泳池也是永远的港湾。即使不会游泳的人,也愿意泡在海里、泳池里,愉快地扑腾扑腾两下。01但是,女孩 ,下面我们来看看本文究竟说了些什么,有没有对您有点帮助。

夏天一到,除了想要跟空调至死不离,游泳池也是永远的港湾。

即使不会游泳的人,也愿意泡在海里、泳池里,愉快地扑腾扑腾两下。
01
但是,女孩们注意了,游泳可能引发妇科病!
因为泳池水多为碱性,含有大量传播性细菌。

再加上“添加物”甚多,比如汗、皮脂、防晒霜,甚至尿液...

如果池水没有来得及杀菌更换的话,

呵呵,那就是个大型“病菌窝”。

这样让女性很揪心,因为容易导致私处感染,出现瘙痒、疼痛...引起起霉菌性阴道炎。

此外,泳池的公共设施,像池边、台阶、储物柜、座椅等等,都是潜在的传染源。
很多妹纸游累了,就随意坐在泳池边的地上或台阶上

想想看,那些自带脚气、足癣的人,在泳池边光脚踩来踩去,脚上的霉菌也会因此粘在地上...

OMG,想想我就要崩溃了!

这也是为什么有人没下水,也会遭殃的原因。

02
所以,女生去公共泳池游泳,一定要注意几点
➤不要直接坐在池边地上或台子上!

要坐就垫上浴巾,不要让皮肤直接沾地。

还有更衣室内的凳子也少坐,换下的衣物随手收好,不要随意乱放。

➤有妇科炎症,以及月经前后3~4天,也不要游泳。
姨妈前后,女性的身体抵抗力下降,比较容易受到细菌侵犯。

炎症期间,更不能游泳,否则很容易被水里的细菌感染,加重病情。

➤游泳后,一定一定要及时做好清洗工作。
游泳后要及时淋浴,必须要配合专业的私处清洗液!

简单的清水清洁,无法彻底洗去附着的细菌。进而可能会造成私处感染、发炎等严重后果。

要选择弱酸性、植物成分的洗液来清洗抑菌。

➤再加上,夏天也是妇科病的高发期。
天气一热,私处出汗也多。潮湿、闷热...即使下半身穿着清凉短裙,也摆脱不了里外几层布的折磨,尤其是姨妈来的那几天,可能还会伴随着瘙痒、异味。
So,泳可以游,但你得先备上一瓶专业的私处清洗产品
什么?用沐浴露?

拜托,千万别作死。

我们私处的PH值一般都处于3.8~4.5的弱酸性状态,

而市面上沐浴露的PH值一般都在6~7,这样容易破坏私处的酸碱平衡,降低私处的防御力,甚至引起过敏。

日常用清水,不是不行。

可是在炎症、姨妈期间,或是运动后,尤其是在游泳后,清水根本不够用,没办法将私处的污垢和细菌清洗干净。

今天就给大家安利一款日本妹纸爱用私处清洁泡沫温和安全,竟然还能摆脱“露毛”的尴尬!

Rabbit Soap 徕比兔私处洗净泡沫
缺挂网
粉嫩嫩的包装,太讨喜了。

瓶身上有只露着尾巴的小兔子,没错,这款私处泡沫就是想“打造如同兔子尾巴般柔顺的私处毛发~”。哈哈,有点可爱!

它在樱花妹纸里口碑也超级好
日本各大药妆店都有它的身影,而且,用过的妹子都给出了超高好评!

身边不少日本伙伴都在用它。

发售不久,就拿下有“日本小某书”之称的lips 2020 私处护理部门NO.2!LIPS上4.3分,cosme上5.7的高分,实实在在口碑王。
不仅在樱花妹中很有人气,在国内也口碑爆棚。INS、某书上各种好评。

对了,它还登上了日本时尚杂志《Vivi》今年的2月刊,被票选为最爱的身体护理产品之一。

女生,更要珍爱自己

↓↓

作为私处清洁,最重要的就是安全温和
徕比兔清洗泡沫,95%的天然植物由来成分。弱酸性配方,每天都能用,可以更好地保护私处的酸碱平衡,抑制细菌滋生。

配合了黄岑根、洋甘菊等植物精华,以及蜂皇浆、胎盘提取等美容成分,有效抑制细菌,让私处越来越水嫩,摆脱干燥、瘙痒。

无酒精、无矿物油、无防腐剂等乱七八糟添加的“7无处方”,专为敏感的私密处设计,更安全健康。
不仅除菌抑菌,

还能让毛毛越洗越柔顺。

阳光、沙滩、泳池...

怎么能没有性感的小泳衣、比基尼...

凹个性感造型、拍个照。

怎料私密处的毛毛,却意外炸露?!

晴天霹雳...

徕比兔清洁泡沫中,特别添加了富含矿物质和氨基酸的“水解角蛋白”和“黄腐酸(腐殖质提取物)”,能让私处毛发越洗越柔软,越洗越有光泽感。

而且更容易收纳于内裤,穿比基尼也不担心有不听话毛毛外露的尴尬。

除此之外,还有菠萝提取物、木瓜蛋白脢、大豆异黄酮、野葛根提取物4种济宁金地大厦抑制毛发生长的植物成分。可以延缓毛发生长,让体毛变得不明显。

除了基础的清洁、抑菌护理,它还是款超温和的私处毛发“柔顺剂”!

泡沫质地,不摩擦使用更方便
它按压出来直接就是丰富的泡沫,非常细腻蓬松,不用再揉搓起泡,可以大大减少对私处的摩擦,而且很好冲洗
官方的使用说明是4~5泵,但是大阪酱自己用下来,按压1、2次量就很足。

冲洗后,私处清清爽爽,非常舒服。

它还是款“私处香水”
味道也是徕比兔的一绝。

花香中洋溢着清爽的他色啦植物皂香,非常治愈清新。这可是日本专门香水生产厂家特调的,还是私处护理产品中的首次。

PS:男生也很爱这个味道哦,事前事后都好用!

坚持用上一周,小毛毛就会变得乖顺柔软,摸起来像毛绒般的手感,爱了爱了。
持久滋润,不用担心干燥和瘙痒,越洗私处毛发越柔软,让人很惊喜。

而且不仅是私处,全身都能用!

当然,男同胞也能用!

阳光、泳池、比基尼...

感动哭,夏天游泳的快乐,又回来了!

姐妹们在在享受清凉以及晒曲线的时候,一定要注意保护好自己的私处哦~

毛发更柔软,女生的私处好伴侣~

↓↓

TOP1无绳跳绳到底是不是智商税?或许没这么简单......
TOP2:奶茶界的爱马仕?伊利和小红书跨界合作的冷萃奶茶,封神满清十大酷刑三色片!!
TOP3:男孩们的机械梦——CAT工程车玩具,真配得上两千多的好评吗?

戳☟“阅读原文”关注小红书|淘大阪婧婧酱看美妆测评

// 最容易让女生得“妇科病”的竟是这?还好我有注意... //

版权申明:本文来自链接
*如若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可联系本站处理,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