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身知识资讯 >> 正文

今夏最火“复古裙”:高级优雅有气质、很有女人味!

网络 健身知识 2年前 0
摘要:

今天给大家说说关于今夏最火“复古裙”:高级优雅有气质、很有女人味!的内容,起来更有情韵。浓烈的法式复古风已经浪漫来袭,任何人都难以抵挡它强烈的攻势,所以康雅岚呢,你还在犹豫什么?穿上它,你就能拥有属于你的 ,下面我们来看看本文究竟说了些什么,有没有对您有点帮助。

起来更有情韵。浓烈的法式复古风已经浪漫来袭,任何人都难以抵挡它强烈的攻势,所以康雅岚呢,你还在犹豫什么?穿上它,你就能拥有属于你的万种风情。

复古波点领结连衣裙

经典款的黑白波点连衣裙,白色波点搭配黑色,沉稳又不失优雅。V领设计拉长脖颈线条,轻柔温婉的飘带可随意在胸前打成领结,细节之中更显精致。下摆做了压褶处理,配上黑白波点的雪纺面料,呈现出灵动的轻盈感。袖子部分是单层面料,带轻微透视效果,多了几分洋气时尚的视觉层次感。

复古圆领短袖连衣裙

充满着田园气息的一款休闲风连衣裙,70%的天丝与30%的亚麻面料,手感柔软又不失挺阔的筋骨感。粉嫩的豆沙色与简约的合身款式,能完美诠释这条裙子的简单之美。柔和的圆领,连肩袖与腰部橡筋的设计,让整条裙子显更显干净清新,几乎各类身形都可以轻松驾驭。

苹果领连衣裙

姜黄色和灰绿色两个莫兰迪色系。黄色系更显复古端庄,绿色系则温和耐看张梦怡baby,两个颜色各有千秋。裙子整体呈现出自然灵动的日系风格,建议搭配草编小包及田银幕十大失忆硬汉园发饰,更能打造出清爽动人的模样。

宽松蝙蝠袖系带百褶裙

宽松蝙蝠袖系带百褶裙连衣裙,采用了单层无内衬的面料,上身只质感极佳,有着柔软丝滑如牛奶般舒服的穿着体验,亲肤透气。铁锈红显肤白,舒适的松紧腰,与V领连肩袖的款式更显慵懒与随性。长到小腿肚的裙摆很好的拉伸了身体比例,小个子姑娘也能穿出好身材。

复古红色碎花连衣裙

充满浓郁法式风的少女款连衣裙,非常适合在夏日里穿着,洋溢着热情与活力。娃娃领设计减龄又别致,全手我的古怪高中2工的包布扣,则能提升质感。到小腿的长度,能很好的凸显身材比例。轻盈的雪纺面料,搭配质感上乘的四面弹里衬,清爽舒适。

// 今夏最火“复古裙”:高级优雅有气质、很有女人味! //

版权申明:本文来自链接
*如若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可联系本站处理,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