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身知识资讯 >> 正文

环中国骑行第86天:谁不曾有铁血道光过荒诞离奇的幻梦,与

网络 健身知识 2年前 0
摘要:

今天给大家说说关于环中国骑行第86天:谁不曾有铁血道光过荒诞离奇的幻梦,与的内容,你一无所有地来到这世上 也将两手空空地离开 生命的财富在于你 如何允许被错过的天堂拼图生命的经历丰富你 ,下面我们来看看本文究竟说了些什么,有没有对您有点帮助。

你一无所有地来到这世上 也将两手空空地离开 生命的财富在于你 如何允许被错过的天堂拼图生命的经历丰富你 ——萨古鲁

文字|摄影|编辑| 拥抱地球雷开梅 当前浏览器不支持播放音乐或语音,请在微信或其他浏览器中播放 You Are Not AloneMichael Jackson --> 请点击▶️播放❤️今日骑行85公里,从黑龙江省肇东市到安达市拾荒牛路,总里程5607公里。这几天,天气预报上的暴雨像一把悬在空中的剑,随时会砸下来。昨天骑行不到两公里,又要赶紧躲雨,只好就近住进一家小旅馆。小旅馆小的如同一个大闷罐子,没有窗户,只有一台巴掌大的电扇,抱在怀里也感觉不到凉快。雨很大,似乎要把房顶打穿。人坐在闷罐子里,热得喘不上气,我们从另一间屋子里再找来一台巴掌扇,两台电扇同时工作,才能在屋子里躺下来。想想此时身陷水灾的人们和救灾的勇士们,我们显得多么矫情。看着受苦难的同胞,除了捐点小钱,却无法亲自伸出援手拉他们一把,心里有很多疼。

雨把车洗干净了

迷你小电扇

今天依然有暴雨,我们趁雨没下使劲赶路,中午12点前已经骑了70公里。

旱獭组合

路上只歇了10分钟,吃了几个西红柿

瞄准了,打飞了

下午一点到达安达市

安达火车站

炎热的夏天,一碗冷面解决一切烦恼

此最相思 赵柯时外面下着大雨,天凉快了,也没有感觉到疲惫,我可以多一些自由思考的时间。

近几天气温高,骑车时衣服总会汗透,下雨了也会淋透。最难受的是渐渐长长的头发,搭在脖子上,捂在头盔里,流汗又流雨,又想剃光光了。2017年从湖北骑行海南的途中,第一次剃光了头发。这是一种非常奇妙的体验,剃掉头发的当天晚上混血王子的北极星,大概有3个小时左右,头疼的厉害,似乎每个毛孔都冒着风,犹如刚割掉的树,向上生长的力量被阻断,它们流着泪怀念过去的岁月。剃掉头发之后的几个月,不用惦记头发是否又要洗了,早上洗脸就是洗头;不用惦记哪里又多了一丛白发,从来没有的舒爽。后来长出了参差不齐的头发,我去了理发店,却被师傅修出了毛主席一样的发型。

后来疏于管理,一不小心长成了叔本华的发型。

唯一不变的是:始终有一颗唐吉诃德一样的心。

谁不曾有过荒诞离奇的幻梦

与其枯萎的生活

不如不顾一切的追逐

毕竟浪漫前行

总比无力出发来的激动人心

萧惠开语:人生不得行胸臆,纵年百岁犹为夭。在自己生命的土壤上扎根,才不会如漂萍般存在。当一个人,她的眼睛不仅仅落在有形世界,她知道那个更高的层面、听到那个更深的呼唤,或许就会做出一些常人看来很疯狂的事。可她内心始终清楚:“我在这世间做出的所有尝试,不过是为了更接近我自己——那个深藏于内在的,我的灵魂。”

“打是喜欢赏是爱”

// 环中国骑行第86天:谁不曾有铁血道光过荒诞离奇的幻梦,与 //

版权申明:本文来自链接
*如若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可联系本站处理,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