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身知识资讯 >> 正文

老我的古怪高中2公决定老婆的长相!一句话点醒多少老公

网络 健身知识 2年前 0
摘要:

今天给大家说说关于老我的古怪高中2公决定老婆的长相!一句话点醒多少老公的内容,我表姐依依,就是个被丈夫决定长相的女人。学生时代的依依,虽然五官让人看得很舒服,但由于不爱打扮,着实属于那种丢在人堆里,你一眼都找 ,下面我们来看看本文究竟说了些什么,有没有对您有点帮助。

我表姐依依,就是个被丈夫决定长相的女人。

学生时代的依依,虽然五官让人看得很舒服,但由于不爱打扮,着实属于那种丢在人堆里,你一眼都找不到的女孩。

依依不但在学校不惹眼,毕业工作后,更是在公司被前辈们欺负打压,过的十分压抑。

那时的依依,从头到脚都透着一股,让人不舒服的味道,她穿着平凡,面色无光,就连邻居阿姨都不让自家孩子跟她走太近。

可在昨日的聚会,数年未见的依依,居然闪亮登场,令众人大吃一惊,只见她举手投足间,温婉有礼,且气质恬静,惹得一众姐妹十分羡慕。

饭局上的一个小姑娘,硬是到聚会结束,都没猜到依依都结婚好几年了,姐妹们更是缠着依依,问她的保养秘籍究竟是什么?

那到底发生了什么,才让依依几年间有这么大的变化?

依依的老公呢,她老公又起了什么作用?

1

其实,这一切,离不开依依老公的呵护。

依依和她老公一路相识,相恋,走入婚姻。

在结婚后,老公并没理会他那些狐朋狗友,整天灌输的什么“老婆要管,不能太宠”之类的鬼那洪亮动人的男高音话。

相反,他像养女儿一般,对依依百般呵护。

她老公无论在外工作多不顺,回家也从不跟依依发脾气,永远都对她笑眯眯的。

家里钱该怎么花,从来都归依依管,该买什么,该扔什么,老公从来都不多说二话。

更可贵的是,这些年来,虽然家里的大小事情,依依也会参与,但老公也从不袖手旁观,从洗衣服做饭,到带孩子喂奶,只要老公能做的,绝不只让依依一个人操劳。

这些年来,被老公用心呵护的依依,外貌气质发生了巨大转变,尽管还是那张容颜,但却散发出一股发自内心的温雅知性,令人惊叹不已。

倒是这几年来,那些曾经和依依老公说,别太惯着老婆的狐朋狗友,家里基本都过的鸡飞狗跳,没几天安生日子。

每次朋友聚餐,大家看见依依如此得体大方,都十分羡慕,纷纷说还是大哥有福气,娶了这么个好嫂子。

每每说到这儿,依依老公总是一摆手,笑道:“说什么呢,男人的福气,是老婆养出来的,告诉你们,疼老婆的男人才能有福!”

2

洛克王国伊兰亚龙

事实上,老公才是在岁月变迁里,对老婆容颜影响最大的人。

什么样的老公,就带来什么样的婚姻,而什么样的婚姻,又决定妻子是什么样的样貌。

在好的婚姻里,岁月的流逝,根本聋哑人找女朋友无法抵挡丈夫的宠爱和关怀。

如果有人:

可以十年如一日的为你初心不变,

愿意为你遮风挡雨,

愿意在你难过时,站在你身后,说一声懂你。

那时光的流逝,根本不会在你身上留下任何痕迹,因为优秀的男人,一定懂得留住妻子的时间和青春

3

吴京,就是很好的例子。

在贺岁片《流浪地球》大火后,你或许已经知晓了这位继成龙之后,中国最优秀的动作片演员之一。

但你赵允哲或许还不知道,台上的吴京,是个铁骨铮铮的硬汉,可台下的吴京,却是个柔情似水的丈夫。

在于妻子谢楠相恋两年,结婚五年后,吴京一如往昔的那个少年,对妻子的宠爱从未改变。

在结婚前,吴京就主动要求把工资卡上交谢楠,说以后这个家,就归你管。

结婚后,吴京不但从不和谢楠红脸,在夫妻二人要起争执了,吴京更是主动服软道歉。

连他自己都笑称:“每次吵架后,我先服软,再让老婆给我个坡,我这头驴才能下去。”

不但如此,结婚这些年,大小家务,虽然谢楠也做,但吴京只要有空,就一定帮忙。

在吴京的呵护下,已经年过30的谢楠,依然像青年时代一样,灵动大方,丝毫看不出岁月在她脸上留下任何痕迹。

吴京的宠爱,也换回了谢楠的关怀,吴京在拍摄《战狼》时,倾家荡产赌上8000万,但谢楠依然全力支持丈夫的决定。

结果《战狼》一举夺得5亿票房,让吴京跻身中国一线艺人,名利双收。

丈夫对妻子容颜的影响,不单是外在的容颜,还是内在的自信。

试想,若是没有吴京昔日对妻子的宠爱,又怎有妻子日后得全力支持,如果没有妻子的支持,又何来丈夫的成功?

4

事实上,越是优秀的男人,越能理解。

老公可以影响妻子的容颜,而妻子,又可以影响老公的事业和幸福。

查看隐藏内容

// 老我的古怪高中2公决定老婆的长相!一句话点醒多少老公 //

版权申明:本文来自链接
*如若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可联系本站处理,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