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身知识资讯 >> 正文

翻译比赛 | 千秋工坊投票最后一天!究竟谁能问鼎巅峰?

网络 健身知识 2年前 0
摘要:

今天给大家说说关于翻译比赛 | 千秋工坊投票最后一天!究竟谁能问鼎巅峰?的内容,点击蓝字关注我们“译心译意”威斯先第一期英语翻译比赛已经落下帷幕,今天是投票的最后一天,精美证书已亮相,只待高手来拿啦!原创设计精 ,下面我们来看看本文究竟说了些什么,有没有对您有点帮助。

点击蓝字

关注我们

“译心译意”威斯先第一期英语翻译比赛已经落下帷幕,今天是投票的最后一天,精美证书已亮相,只待高手来拿啦!

原创设计精美证书已经出炉

你和它也许只差几票的距离!

赛况

实时播报

投票统计截图时呼伦贝尔学院广场舞间:2021年7月10日18:00分

还记得咱们的终极大奖吗?

最佳翻译奖2名

可获得上海迪士尼or北京环球影城科索人造物品一日票一张(可兑换现金)

终极大奖

投票最后一天!究竟谁能问鼎巅峰呢?一切都还未成定局,你看好的选手,是否一骑绝尘呢?或是即将成为黑马?

快快继续为他们加把劲吧!

下面让我们再来欣赏一下报耒政网名选手们的翻译成果吧~

请为你喜爱的选手投上宝贵的一票,助力他们获得最终大奖!

一起来回顾有趣的题目吧~

01将下面关于边际效益递减规律的段落翻译为中文。(文字来源:investopedia)

02《孔子家语》中写道,“入芝兰之室,久而不闻其香”,用来说明与品德高尚的人交往的重要性。但这句话从经济学的角度理解,则体现了边际效益递减这一原理。请从说明边际效益递减原理的角度,将“入芝兰之室,久而不闻其香”译成英文。

03将下图中的文字翻译为英文,尽量生动简洁。

04“山上的笋都被你夺完了”是最近大火的流行语,请把这句话翻译成英文。

你会怎么翻?一起来一览选手们的精彩答案吧~

01Tobey

#01 边际效益递减规律指出,当其他投入要素的量保持不变时,如果一种投入要素不断地等量增加,在超过某一点后其增量会越来越小。边际效益随着一个单位的商品或服务所产生效益的变化而变化。效益是一个经济术语,用来指消费者的自我需求得到了满足,边际效益则是由于增加一单位的消费所增加的效益。

#02 If you stay in the room of orchid for a long time, you can not smell its fragrance as you get used to it to some extent.

#03It’s hard to play couch potato for a sucker.

#04 Your words are tart and mean. You are such an evildoer.

02侯禹譞

#01 边际效益递减规律指出,其他条件相同时,随着消耗的增加,每个新增加的个体单位的边际效益就会下降。边际效益指的是额外单位被消耗时产生的效益变化。效益是一个经济术语,来表示满意度或幸福度。边际效益指的是每消耗一个新的单位所带来的效益增量。

#02 When consumption is very large then the marginal utility of each additional unit will be so tiny that can be ignored.

#03 If you don't bother yourself then no one will bother you easily.

#04 You're so 联想z740mean by all means!

03许捷

#01 边际效益递减定律指出,在其他条件相同的情况下,追加投入所产生的边际效益随投入总量的增加而减少。边际效益指追加投入使效益产生的变量。效益是衡量满意度和幸福值的经济学术语。边际效益是每一份投入在效益上带来的增加值。

#02 The fragrance of flowers comforts while the house of flowers consumes.

#03 Lose nothing when no things to lose.

#04 Christian Dior loves Channel.

04TH

#01 边际效用递减原则指出,当其他条件保持不变时,消费量每增加一个单位,边际效用会随之递减。边际效用来源于消耗额外单位而产生的效用变化。效用是一个经济术语,用于表示满意或幸福。边际效用是因消费增加一单位而引起的效用增量。

#02 Just like The Law Of Diminishing Marginal Utility point out, all else equal as consumption increases the marginal utility derived from each additional unit declines. The longer you stay in the scented room, the lesser aroma you can smell.

#03 It’s hard to play somebody for a sucker when he sucks.

查看隐藏内容

Tags: 谁能 巅峰
// 翻译比赛 | 千秋工坊投票最后一天!究竟谁能问鼎巅峰? //

版权申明:本文来自链接
*如若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可联系本站处理,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