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身知识资讯 >> 正文

高云飞亚卖呆什么意思:怎得梅花扑鼻香

网络 健身知识 2年前 0
摘要:

今天给大家说说关于高云飞亚卖呆什么意思:怎得梅花扑鼻香的内容,怎得梅花扑鼻香——读 《红岩》有感七(10)班高云飞辅导教师:李文印曾记得读过这样一本书——它拿在手里巨石般沉重,里面的人物更是开了 ,下面我们来看看本文究竟说了些什么,有没有对您有点帮助。

怎得梅花扑鼻香

——读 《红岩》有感

七(10)班高云飞

辅导教师:李文印

曾记得读过这样一本书——它拿在手里巨石般沉重,里面的人物更是开了挂一般,牢狱之灾,不怕;竹签刺手;不怕;狠厉折磨,不怕;炮火轰炸,也不怕。这不是仙侠小说,他们不能腾云驾雾,也没有七十二变,他们可都是活生生的人呐升龙道续集!或许我们此刻无法想象那是多么的痛苦,无法理解那是怎般的举步维艰,但读过这本书——《红岩》,你一定会有所了解。

在这本书中有许多鲜明的人物形象,不畏牺牲的许云峰,坚持出版《挺进报》的成岗,那令人记忆深刻的双枪老太婆,他们的事迹,无不令人叹为观止。

但是,我最喜欢的,还是江姐和小萝卜头。

在监狱里,江姐受尽酷刑,被竹签扎入指尖,可谁又能不知十指连心,但江姐没有发出一丝痛苦的喊叫,只是一句“竹签子是竹子做的,但共产党员的意志是钢铁铸成的”宣示着作为一个共产党员的骄傲。小萝卜头,一个面黄肌瘦,头大身子小的小孩儿,仅仅八个月大便被送进了白公馆,从此过上了牢狱生活。可不幸的是,他很快便离开了人间,那年,他只有八岁。文中的一个情节至今我都还记忆犹新,那是他抓到一个小虫子,可看着虫子的挣扎,他想到了自己的生活,于是便放了它。这是多么的善良,又是遭受了多少的困苦,才会由一个小虫子想到自己而于心不忍。

看着他们,便又不自觉地想到了自己。我们现在生活在21世纪,一个繁荣的时代,纷飞的白鸽衔着橄榄枝,上天入地的机械承载着一个又一个人的梦想。古语云“不经一番寒彻骨,怎得梅花扑鼻香。”回想那被时光掩埋的黑暗历史,那些革命先辈的浴血奋战,它不正是那凛冽的寒冬吗?现在世界梅花开放,迎来春天,我们有何理由不去为了维护这份美好而学习、发展呢?

3亿金卢布

请与关注转发分享留言阅读量200以上者直接进入决赛,最终评选优胜者推荐到阜阳市参评,所有进入决赛者推荐到《民族教育》发表。阅读量已打200以上的有810班薛瑞,辅导教师:司臻。810班程思远,辅导教师:司臻。810班刘金鑫,辅导教师:司臻。707班郭胜男,辅导教师:张珍。704班祝子豪,辅导教师:宋峰。710班赵子涵,辅导教师:王虎。720班李昊宇,辅导教师:高君。704班周一,辅导教师:宋峰。815班陈昶,辅导教师:杨路领导中国的新人物路。702班王思涵,辅导教师:张犁。702班邹宇航,辅导教师:张犁。705班涟漪诊疗所李迎奥,辅导教师:王群。967班张雪松,辅导教师:陈晓红。724班关佳妮,辅导教师:刘超云。821班苏嘉欣,辅导教师:杨路路。718班杨惠智,辅导教师:谢博群。713班于蕊,辅导教师:宋峰。718班程晨,辅导教师:朱智娟。703班于奥俐,辅导教师:许雪。717班徐心爱,辅导教师:马义梅。718班王晨,辅导教师:谢博群。718班李一诺,辅导教师:朱智娟。718班司东悦,辅导教师:朱智娟。709班姜瑟雅,辅导教师:李东丽。723班宋佳诺,陈静。820班李昊辰,辅导教师:王晓梅.713班范精,辅导教师:宋峰。707宋嘉禾,辅导教师:张珍。802班肖雅欣,辅导教师:王雷。713班高林希,辅导教师:宋峰。713班高亚婕,辅导教师:宋峰。813班闫卓越,辅导教师:胡晓雪。802班孔楚涵,辅导教师:王雷。

// 高云飞亚卖呆什么意思:怎得梅花扑鼻香 //

版权申明:本文来自链接
*如若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可联系本站处理,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