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身知识资讯 >> 正文

男人与醉酒,男人呀,怎一史航 金马奖个累字了得

网络 健身知识 2年前 0
摘要:

今天给大家说说关于男人与醉酒,男人呀,怎一史航 金马奖个累字了得的内容, 当前浏览器不支持播放音乐或语音,请在微信或其他浏览器中播放 我很好田欣 梭 ,下面我们来看看本文究竟说了些什么,有没有对您有点帮助。

当前浏览器不支持播放音乐或语音,请在微信或其他浏览器中播放 我很好田欣 梭边鱼流量联盟 柔如彩虹Richard Clayderman - 理查德·克莱德曼钢琴曲全集-水边的阿狄丽娜

男人与醉酒,男人呀,怎一个累字了得

很多次的见识到,各种不同的的场合,醉酒的男人们,不是因为男人喝酒容易醉,也不是有时候感觉,醉酒的男人方显男人本色,醉酒的原因总是有千种万种。

到底有什么样的诱惑,让男人们酒场如此尽兴而来,醉意而归呢?君不见,酒桌上的男人们,一改往日的沉稳和严肃,尽兴的喝酒,畅快的神侃聊谈,抛掉工作的负累。

稍有醉意的时候,更是谈笑风生,言谈举止更是直抒胸意,不再有上级与下级的身份和顾虑,更不想自己的现实与未来到底还有多大的差距。

于是,在酒桌上,不分是男是女,不分陌生还是熟悉,举杯都是酒,喝酒才是真朋友。酒过三巡,还可以唱歌助兴,会唱的不会唱的,都轮番上阵。

尤其是自从流行KTV之后,醉酒后的男人总要高歌一曲,可能有的男人,歌唱的一句都不在调上,但却是用心在唱火焰龟怎么抓,也许真的是一种情感的尽情释放吧。

是的,男人也有情,也有伤,也有泪,也有痛,诸多的情感和心事交错纷纷,他们何以解脱烦扰与忧闷,哭又不能哭。

也许醉酒后,才可以开怀的无所顾忌的大笑,有道是,男儿有泪不轻弹。

对于许多的男人来说,借酒后的醉意来渲泄一下,也是一种情感的释放吧。

听男人和心仪的女人,一起唱情歌时,深深的感觉,他们把平日里的深厚情意,都在用心去唱的歌声里,尽情的发挥和陶醉了吧,酒醉的男人才敢爱又敢恨。

酒醒后的男人,往往又恢复了往日的严肃和深沉,把自己装进套子里,绝对世俗,绝对正规。

感谢支持,喜欢就点赞在看。

特效三光脚气粉

君不见,多少男人爱酒又嗜烟,点燃一支烟,神情专注一脸深思,那绵绵升腾的轻烟里,迷离着思绪,还是缥缈着孤独和压力?

多少纷乱的心事,都弥漫在烟雾中缭绕,几度欲说还休的困惑,心事总难言。

回头看看现实的男人们,工作要勇挑重担,生活要肩扛大梁,友情要两肋插刀,爱情要负责到底,亲情要首当其要,率先垂范。男人呀,怎一个累字了得!

(图片来源网络)

----精彩推荐----

◑痛而不言,笑而不语,处乱不惊
◑做个内心强大的人,愿岁月静好
◑人靠心好,树靠根牢
◑花开花落一春,缘聚缘散一生
◑渡尽劫难情谊在,相逢一笑泯恩仇
◑和善待人,就是在为自己铺路
◑什么是命运?深度经典好文
◑一路走来,人生不易,照顾好自己
◑人生有限,别和小人论长短
◑举头三尺有神灵,心存敬畏才能平安一生
◑救急不救穷,帮勤不帮懒,帮灾不帮福
Tags: 人与 男人
// 男人与醉酒,男人呀,怎一史航 金马奖个累字了得 //

版权申明:本文来自链接
*如若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可联系本站处理,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