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身知识资讯 >> 正文

【视联酷员工】何小舌尖上的西政强,在跑步中找寻自我

网络 健身知识 2年前 0
摘要:

今天给大家说说关于【视联酷员工】何小舌尖上的西政强,在跑步中找寻自我的内容,图 杨春晖摄视联酷员工酷!是一种态度。视联动力一直秉承“干得最棒,玩得最酷,活得最好”准则,鼓励大家在工作上挑战自我,在生活中享受 ,下面我们来看看本文究竟说了些什么,有没有对您有点帮助。

图/杨春晖摄

视联酷员工

酷!是一种态度。视联动力一直秉承“干得最棒,玩得最酷,活得最好”准则,鼓励大家在工作上挑战自我,在生活中享受完美天界珍珠人生,在玩儿中找到乐趣,释放自己!
跟随公司的步伐,视联人身上也充满酷劲儿,在西藏骑行、去大海道冒险、去菲律宾射击、在深海自由潜、骑马穿越天堂湖……他们玩的大胆、新奇,淋漓尽致,又潇洒肆意!
今天,我们一起来欣赏,视联人的酷劲儿!

酷员工,酷生活

何小强,视联动力技术管理部工程师,酷爱马拉松,曾经半马成绩1小时36分,全马成绩3小时40分,直到今天,他都在尝试刷新这两项成绩;这种想要不断突破的劲头放工作上,用他的话来讲,就是“想不断的学习,想吸收更多,想超越目标,重新树立再打破!”

酷员工,酷态度

Q:您认为的“酷”是什2vvvv么?

何小强:在某个领域突破自己的极限后,不断挑战未知,突破突破再突破,获得成功后的“爽”劲儿,就很酷!

Q:您觉得工作中,怎样的人最酷?

何小强:机会垂青有备者,将工作安排地有条不紊、事无巨细,提前做足准备,最终拿下项目的人,这种态度值得敬佩。

Q:回想工作中,自己觉得最酷的事儿?

何小强:在没有任何技术支撑的情况下,我们团队凭借自己的努力,钻研、探索、查资料,通宵达旦,在六天之内完成“雪量入户”项目三县一市全覆盖。竭尽全力付出,完成超越认知、超越自己能力的事情,那种成就感和征服感至今魏明伦被誉为印象深刻。

Q:说一件您自己在生活中比较酷的事儿?

何小强:打破了别人对年轻人的刻板印象。年轻人不是“花瓶”,能干、能做、能学,能掌握别人掌握不了的技能。

Q:敢玩,才最酷。在跑马拉松时,得到何种体验?

何小强:身体和灵魂总有一个在路上。越野山林,跨过每一个红绿灯,快速穿行,畅快淋漓后浑身酸痛不已,肌肉锻炼后重塑,在一次次跑步、比赛中,获得更强大的身体,看过各种各样的风景。

奔跑在路上,没人和你说话,你却在交流。听风沙沙作响,看云卷云舒,世间万物有了色彩,安静自己,将大脑放空,压力和不安的心思都会被释放。跑步锻炼了我的韧性,让我越来越勇敢,越来越有活力!

当你身上具备这种酷劲儿,无论在生活中还是工作上,都会收获成功。愿所有视联酷员工,都能乘风破浪,勇敢前行!

图:视联动力西藏高原马拉松之旅

加入视联动力,

与更多敢玩、敢拼的同事携手同行,

探索精彩世界!

更多阅读,体验视联精彩

视联人的朋友圈,画风不一样~

西沙之旅专栏| 杨春晖:探索更美中国,每个人终将迎来自己的高光时刻

西沙之旅专栏 | “我在西沙,向祖国致敬”!

西沙之旅专栏 | 关于成长,我们有话说……石兰老公

西沙之旅专栏 | 人生茫茫,既然选择了远方,便风雨兼程

西沙之旅专栏 | 武玉晶:每个人都在做伟大的事

西沙之旅专栏|平仕博:每个平凡人都可以成为英雄

视联女性群像 | 心有主张,自带光芒

《夜读·晚安》| 余生,和优秀的人同行

聚力前行 | 致敬每一份力量

// 【视联酷员工】何小舌尖上的西政强,在跑步中找寻自我 //

版权申明:本文来自链接
*如若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可联系本站处理,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