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身知识资讯 >> 正文

女人就该对自己好!不wangqiouwangzi吃点花胶怎么对得起自己?

网络 健身知识 2年前 0
摘要:

今天给大家说说关于女人就该对自己好!不wangqiouwangzi吃点花胶怎么对得起自己?的内容,现代的女性真不好当,家庭和工作常常一把抓。如果忽略了保养,长期操劳、身体就慢慢会变得虚弱。有些女性甚至会出现头晕、心悸、失眠、手脚 ,下面我们来看看本文究竟说了些什么,有没有对您有点帮助。

现代的女性真不好当,家庭和工作常常一把抓。如果忽略了保养,长期操劳、身体就慢慢会变得虚弱。有些女性甚至会出现头晕、心悸、失眠、手脚发凉、面色苍白萎黄等现象。

朗琴x600怎么样,屏幕前的你有没有被说中呢?

作为一个女人,更应该注重改变体质的健康生活方式。

花胶对于养容颜和补气血有着绝佳的效果,对于女性特别友好。有人把花胶与钻石和香水一并称作为女人一生中不可或缺的奢侈品。其实,太太觉得花胶更应该说是女性的养生好闺蜜。

今天就请大家就跟着太太一起,了解一下这养颜神器-花胶。

花胶也叫鱼胶、鱼肚,是从鱼的肚子中取出的鱼鳔,晒干后而成的。

01 花胶的营养

花胶与燕窝、鱼翅、海参齐名,是“八珍”之一。花胶的主要成分是高级胶原蛋白、多种维生素以及钙、锌、铁、硒等多种微量元素。花胶的蛋白质含量高达84.2%,但是脂肪仅为0.2%,是理想的高蛋白低脂肪食品。

02花胶的药用价值

从中医角度来说,花胶极有滋补食疗作用,《本草纲目》中就有这样的记载:花胶能补肾益精,滋养筋脉,能治疗肾虚滑精及产后(产后食用)风痉。花胶含丰富的高级胶原蛋白质,具滋阴养颜,补肾,强壮机能。

所以很多女性选择在产十二新作销量后进食花胶进补,对于产后修复身体机能,大有助益。

海鲜太太自己在产后也得益于花胶,是忠实的花胶粉丝。

03花胶食疗

除了药用价值,花胶食疗功效也很高,因为花胶中含有丰富的蛋白质、胶质、磷质及钙质,被女士视为为养颜珍品。

食用花胶有滋阴养颜、固肾培精之效,可令人迅速消除疲劳。对外科手术病人伤口恢复有帮助,更是孕妇产后身体恢复的绝佳选择。

无论男女老少均可食用,是补而不燥之珍贵佳品。

04花胶的种类

由于花胶是由各种不同品类的鱼肚制作而成的,全世界特别是中国市场上的花胶种类繁多,价格不一。

广东地区的朋友都有吃花胶的习惯。甚至有些妈妈在女儿很小的时候就给她们准备上好的花胶,用红线绑起来,等嫁人的时候陪嫁给她坐月子用。陈年的花胶,有些可以达到几万人民币一公斤,实实在在的价抵万金啊。

澳洲市场上比较常见的也是品质非常好的就是产自澳洲或者新西兰的鳕鳘鱼(Ling Fish)花胶。还有一些进口的蝴蝶胶,盲曹胶,鳕鱼胶等等。

我们今天就着重来说说海鲜太太家的澳洲以及新西兰鳕鳘鱼(Ling Fish)花胶。

Lingfish花胶是来自一种深海鱼Ling Fish,又叫鳕鳘鱼。多产自新西兰和澳洲水域---世界上水源最纯净的地方。

大鱼产大胶,现在全世界捕捞业都很发达,所以大鱼珍贵,越大的鱼的鱼胶也就越难得,价格也自然就水涨船高了。

澳洲和新西兰的鳕鳘鱼花胶以个头大、胶身厚闻名。老外的处理工厂在制作花胶的时候采用的是风房自然质干的工艺,全程绝无松金洋子bt任何药水浸泡,防腐剂添加。

与海鲜太太有着良好合作关系的南澳本地花胶工厂和新西兰花胶工厂就是以生产质量好、无添加的鳕鳘鱼花胶而受到海鲜太太各位忠实客户的喜爱。

05新西兰和澳洲的鳕鳘鱼胶的区别

大家会问,那新西兰和澳洲的鳕鳘鱼到底区别在哪里?海鲜太太今天就很诚恳的来回答大家的问题。

在太太看来,其实,真的没什么太大区别。如果我说的不对的话,欢迎同行吐槽指正。

两种鱼胶都是鳕鳘鱼肚干制的,捕捞自非常纯净的澳新海域(新西兰和澳大利亚以自然环境优美而闻名于世界)。以大号的花胶来做对比,新西兰的可能更大一些,澳洲的相对厚一点。

此外,新西兰花胶因为是需要进口,加上了一些运费和进口关税的关系,相比较于澳大利亚本地花胶会稍稍贵这么一丢丢。价格上,至少在海鲜太太这里,这一丢丢可以忽略不计,太太觉得价格其实也没太大区别。

纯粹是看大家自己的喜好。有些吃惯了太太的澳洲花胶,偶尔想试试新西兰的,或者是有朋友就喜欢新西兰的特大花胶(每片150克以上的)或者就喜欢澳洲的特大号,就会一直买同样的做食疗保养。

接下来,太太要教大家如何存放花胶!

花胶和普洱茶类似,愈王子看见二公主演员表旧愈矜贵,花胶的颜色愈深代表它愈旧。有些特大号的花胶,建议大家拆开袋子放干燥通风的地方存放。你也可以学广东地区的妈妈们,绑个红绳存放。

如果是小号或者中号尺寸的,太太建议全部泡发了以后,一条条包起来放冷冻库保存。如果需要煮的时候就直接拿出来解冻就好。方便又省力。

06花胶的泡发方法

⒈花胶用冷水浸过夜(如果是夏天,放冰箱冷藏浸泡)

⒉将花胶放进蒸笼里蒸20分钟,熄火,闷20分钟。取出再泡冰水进冰箱冷藏一个晚上。大号的可能需要重复这样的过程两次。

3.如果怕腥,可以在蒸锅里放一些姜片去腥(澳洲生姜现在60澳币一公斤,这个大家自己斟酌着放哈)。

花胶煮了太久就会软软的没有口感了,如果要花胶好吃,首先煲好上汤,再放入花胶约20分钟便可。

如果是要吃花胶鸡这种的,建议大家买小号(10-30克)的花胶就行,一样的功效,真的不需要买贵的。

如果是要吃口感的,就建议中号以上(30克以上的花胶)。

坐月子,大病初愈,等等功能性的进补,大号(50克以上)以及特大号比较推荐。太太月子里吃了无数自己家的花胶,这个图里的就是大号的。连看过无数风浪的月子阿姨都说这个花胶真不错。

07花胶烹饪推荐

同样,在文章的最后,太太会给大家介绍几道好吃的花胶烹饪方法。

太太友情提示:

食用鱼胶每周每人不要超过3次,用量每人每次不要超过25克。

鱼胶红枣汤

1、准备鱼胶和红枣;

2、加上适量的水炖大约两到三小时;

3、加上冰糖即可食用。

适合补气血、养容颜。对气血不足、神疲体倦的人有一定的好处。

鱼胶炖鸡

土鸡半只 鱼胶约40克

辅料 姜适量 盐适量

1、将鱼胶泡发;

2、将鸡剁成小块,然后放入锅里用开水焯好后备用;

3、取1升纯净水放入锅里;

4、将泡软的鱼胶剪至细条状备用;

5、将所的食材放入锅里炖,汤水快要炖好的时放盐;

6、一份鲜美的鱼胶炖鸡汤就完成了。

鱼胶煲骨汤

1、鱼胶15克,猪骨或者鸡骨500克;

2、加水适量,煲数小时后加调料即可食用。

本汤适用于健脾养血、补肾益精

薏米百合炖鱼胶

1、鱼胶15克,百合15克,薏米40克,猪肉50克;

2、将食材洗干净,鱼胶百合薏米一起放入炖锅中,炖2-3个小时即可。

3、最后放入猪肉继续炖1个小时即可食用。

此汤有美白润肤养颜之功效。

鱼胶当归汤

1、鱼胶15克、当归10克,红枣适量。

2、洗干净后,加入炖锅中炖2-3小时即可食用。

此汤可大补血气,用于再生障碍性贫血者。

鱼胶莲子枸杞汤

1、鱼胶20克 莲子、枸杞适量;

2、将所有材料洗净,放入锅里,加水炖3.5小时,调味即可食用。

阿德莱德本地
买海鲜?更多详情?
请扫描二维码加海鲜太太微信号
—————————————————————————
长按二维码关注公众号不仅涨知识 还有更多优惠!
—————————————————————————
// 女人就该对自己好!不wangqiouwangzi吃点花胶怎么对得起自己? //

版权申明:本文来自链接
*如若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可联系本站处理,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