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身知识资讯 >> 正文

269元!17toupaiclub意大利AVOCCO跑鞋新款智慧蓝首发!宽脚

网络 健身知识 2年前 0
摘要:

今天给大家说说关于269元!17toupaiclub意大利AVOCCO跑鞋新款智慧蓝首发!宽脚的内容,中帮低帮越野三款,条纹弹力带全面包裹足弓,4双只要99AVOCCO品牌下的蜂鸟宽掌跑鞋PRO专业版,智慧蓝新配色全新上市了!在今年5月份刚上市A ,下面我们来看看本文究竟说了些什么,有没有对您有点帮助。

中帮低帮越野三款,条纹弹力带全面包裹足弓,4双只要99

AVOCCO品牌下的蜂鸟宽掌跑鞋PRO专业版,智慧蓝新配色全新上市了!在今年5月份刚上市AIR版活力橙之后,瞬速推出PRO款智慧蓝,迭代节奏非常快。
相较于市面上竞速级别的宽鞋楦低落差跑鞋动辄1000元以上的售价,这款来自意大利AVOCCO的蜂鸟Colibri PRO跑鞋,在性价比上占有绝对的优势:699元,此次618年终大促加上首发活动!特价269元/双,特价仅到6月30日!想要购买的跑友抓紧了!
那么同为蜂鸟系列的宽掌跑鞋,AIR和PRO的区别提现在哪些方面呢?官方给出了以下对比:
差异点主要体现在升级了ESS中底抗扭曲片和后跟COUNTER支撑片上,着重在支撑稳定性上做了升级。
AVOCCO蜂鸟Colibri PRO跑鞋
专业版、宽鞋楦、低落差
升级ESS中底抗扭曲片,时刻让脚掌平稳落地
升级后跟支撑片,大大降低脚踝挫伤几率
在红色款基础上,今日重磅发售蓝色款
长距离跑神器,好穿到爆炸!
原价699元,日常价299元,618特价269元
优惠时间:6月17日-20日
戳下面的小程序图片就能购买啦
中底的稳定支撑性,在我们在长距离跑步过程中,以及非铺装混合路面的时候起到非常关键的作用。
目前市面大部分的非专业跑鞋特别“擅长”在缓震回弹功能上加码,甚至有些跑鞋因为鞋底过厚造成整体重心非常高,埋下了扭脚的隐患。相比,注重稳定性功能往往在外观所不易见的情况下起到的非常关键的保护作用。
长距离跑步,跑者会随着距离的拉长而变得疲惫,有时候稍有不慎,就有可能下脚不正,从而就有可能扭到脚踝。采用X形的ESS硬质中足稳定片,两端嵌入中底内部能够快速矫正下脚位置,时刻让脚掌平稳落地,大大降低了鞋底侧扭曲的几率。
平时晨跑或训练,难免会遇到碎石非铺装路面。当跑步过程中踩到小碎石的时候,ESS抗扭曲支撑片同样可以迅速调整下脚姿态。这也就是COLIBRI PRO系列可以胜任轻度越野的秘诀。
对于一双跑鞋来说,鞋子没缓震事小,不稳定事大。跑步作为一项体育运动来说,对鞋子的安全性要求非常高。一双没有稳定性的跑鞋犹如刀尖舔肉,一不留神就有可能对脚部造成不可挽回的伤害。
AVOCCO COLIBRI PRO系列跑鞋,在脚踝后跟处装备硬质COUNTER片。当脚踝触地的时候,可以给到非常强的支撑稳定性,大大降低了楼继伟的父亲脚踝挫伤的机率。
采用3M反光银材料,遍布鞋身、鞋舌以及后跟处。
即使在夜晚奔跑,也能给周围行车提供反光提醒,确保运动过程中的安全。

仿脚型设计,前掌更宽更舒服
AVOCCO品牌的COLIBRI蜂鸟跑鞋,秉承DUCKWEB仿脚型设计的款宽掌理念。致力于打造一双无需磨合的跑鞋。

鞋底防滑又耐磨
AVOCCO COLIBRI蜂鸟跑鞋的GiGaGrip分布式橡胶鞋底,完美解决大众跑友费鞋(钱)的痛痛痛痛痛点。
GiGaGrip专业银幕十大失忆硬汉的跑鞋外底,在关键受力的部位设置橡胶,利用橡胶的强大耐磨性来降低鞋底在跑步过程中的损耗。
“听说,有跑友跑了一年都不坏哦。”
月牙状设计,提供强大的抓地力,同时配合PHYLON材质的中底,提供跑步所需的缓震功能。

网面鞋也不怕下雨天!

早起出门跑步,谁料到突然天公不作美,在这个雷雨多变的夏天,总会难免遇到小雨水的天气。最怕下雨天,鞋子总是湿透,脚都泡肿了!
好在贴心的蜂鸟COLIBRI跑鞋替你解决了这个烦恼。采用纳米高分子涂层,让鞋面不会被水打湿,形成荷叶效果,同时网孔仍保持非常良好的透气性。

极低前后掌落差
矫正步态,减少膝盖伤害
AVOCCO的产品研发团队经过大量实验室研究,验证了鞋子前后掌落差越小,越接近人的自然跑步姿态,从而减少因高落差导致的膝盖伤害。
因此在蜂鸟COLIBRI跑鞋,采用了超低的3mm落差,营造了人类最原始的“裸(足)奔(跑)”的体验感。

防臭吸汗鞋垫
*原汉麻布鞋垫慢慢更新为coolmax鞋垫!
AVOCCO品牌的跑鞋鞋垫特别增加了瑞士SANITIZED品牌的抑菌助剂,通过抑制细菌滋生来防臭去异味,同时使用了国际大牌COOLMAX材料作为鞋垫最上层,具有超强的吸汗性,保持疾跑过程中的足部干爽。
(瑞士品牌的授权书)
美国COOLMAX材料让鞋垫有很好的吸汗性,鞋垫迅速吸汗,脚也干爽舒服。
用胶头滴管挤上一滴水,鞋垫可以迅速把水吸进去,保持了鞋垫表面的干爽。
关于意大利AVOCCO品牌
AVOCCO源自意大利Montebelluna,品牌名起源于Arcobal梭边鱼流量联盟eno Nuvola Picco。拥有Vibram授权和各大核心科技技术,倡导舒适运动的理念,秉承创始人的工匠精神,严控产品品质关口。
PRO 版本因其卓越的性能升级
可以胜任轻度越野
周末的山林徒步,短距离的城市越野
随手一拍
便是一张霸屏朋友圈的大片
山林,草木,碎石滩……
有我们的COLIBRI PRO专业版
各种的路况都自信拿捏
AVOCCO蜂鸟Colibri PRO跑鞋
专业版、宽鞋楦、低落差
升级ESS中底抗扭曲片,时刻让脚掌平稳落地
升级后跟支撑片,大大降低脚踝挫伤几率
在红色款基础上,今日重磅发售蓝色款
长距离跑神器,好穿到爆炸!
原价699元,重磅首发特惠价269元
优惠时间:6月17日-30日
戳下面的小程序我的古怪高中2图片就能购买啦

意大利AVOCCO品牌还有哪些好穿的跑鞋?

// 269元!17toupaiclub意大利AVOCCO跑鞋新款智慧蓝首发!宽脚 //

版权申明:本文来自链接
*如若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可联系本站处理,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