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身知识资讯 >> 正文

广元原创大型豫剧《烽火情缘》肘子体即将上演

网络 健身知识 2年前 0
摘要:

今天给大家说说关于广元原创大型豫剧《烽火情缘》肘子体即将上演的内容,点击上面↑↑↑蓝色字关模特粥粥注广元sndagame文广旅 百科全说王琼广元市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官方微信,带你发现广元每个角落的美丽在历 ,下面我们来看看本文究竟说了些什么,有没有对您有点帮助。

点击上面↑↑↑蓝色字关模特粥粥注

广元sndagame文广旅 百科全说王琼广元市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官方微信,带你发现广元每个角落的美丽

在历时4个月的筹划创作,1个月的紧张排练后,由广元市文化艺术研究院创作的大型豫剧《烽火情缘》将于6月杰克琼斯手表30日晚8点在市文化艺术中心广元大剧院隆重上演,进行首次汇报演出。

豫剧《烽火情缘》排练片段

此次豫剧《烽火情缘》的创作时间紧、任务重,广元市文化艺术研究院在遵循创作规律的前提下,团结务实、不怕困难,全力投入到排练工作中。自今年3月开启筹备工作以来,先后召开数次创作研讨会,迅速组建主创团队,顺利在5月底完成了剧本定稿、全剧编曲、主次要演员遴选组织、乐员组织、服装舞美设计等各项工作。截止6月20日,豫剧《烽火情缘》已完成整剧粗排。接下来,该剧将继续打磨细节,不断完善,并于月底前进入广元大剧院进行着装彩排。

综合自广元市文化艺术研究院

本平台所发布的部分文字、图片作者姓名来源不详,如有涉及相关事宜敬请与本平台编辑部联系(编辑部微信:gyly0839)

错过的精彩请点这里

// 广元原创大型豫剧《烽火情缘》肘子体即将上演 //

版权申明:本文来自链接
*如若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可联系本站处理,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