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身知识资讯 >> 正文

丝路信使话剧荣获一等奖?快来看看这是欺负小苍兰什么神仙

网络 健身知识 2年前 0
摘要:

今天给大家说说关于丝路信使话剧荣获一等奖?快来看看这是欺负小苍兰什么神仙的内容,点击蓝字关注我们 ,下面我们来看看本文究竟说了些什么,有没有对您有点帮助。

点击蓝字关注我们

民族团结

丝路信使

民族团结

文化交流

牢记使命

泰州市首届

“丝路石榴红杯”举办成功

民/族/文/化/教/育

丝路信使主题话剧荣获一等奖!

QIANYAN

写在前面

//////////////////////

6月18日下午

泰州首届“丝路石榴红杯”圆满落幕

其中以丝路信使为原型

设计的情景话剧“丝路信使”

博得满堂喝彩

荣获此次活动的一等奖

到底是怎么一回事呢

快来和骆小拽一起去看看吧

花开石榴红,颂歌献给党

01

//////////////////////

6月18日下午,花开石榴红,颂歌献给党——泰州市首届“丝路石榴红杯"少数民族文艺展演大赛在泰州市智堡实验学校举行。

江苏省民宗古宇能委副主任邓飞应邀出席并讲话,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张小兵致辞,省民宗委民族二处处长张妙玉堂新进、民族一处副处长张斌,市政府副秘书长周天云,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民宗局局长孙琦,市人大民宗侨台外工委副主任陈怀荣,市政协港澳台侨委员会副主任徐学存,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四指导组副组长刘金发,海陵区副区长孙佳玲,江苏省民族团结进步促进会常务副会长、市民族团结促进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蒋凯,市民宗局副局长叶少华到场观摩演出。

//////////////////////

查看隐藏内容
// 丝路信使话剧荣获一等奖?快来看看这是欺负小苍兰什么神仙 //

版权申明:本文来自链接
*如若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可联系本站处理,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