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身知识资讯 >> 正文

夏季房利通不知道穿什么,翻翻男友的衣橱,江疏影倪妮都在穿

网络 健身知识 2年前 0
摘要:

今天给大家说说关于夏季房利通不知道穿什么,翻翻男友的衣橱,江疏影倪妮都在穿的内容,时尚圈,有一款经典单品叫“男友的衬衫”,宽宽大大的男士衬衫经过女性演绎,别有韵味。那该怎么搭配不会显邋遢,还能搭配出时尚感和oversi ,下面我们来看看本文究竟说了些什么,有没有对您有点帮助。

时尚圈,有一款经典单品叫“男友的衬衫”,宽宽大大的男士衬衫经过女性演绎,别有韵味。那该怎么搭配不会显邋遢,还能搭配出时尚感和oversize风。

“boyfriend” 衬衫都偏大,袖子也比较长,在维持那种宽松的时候要留意袖子,不然会显得有些拖沓,不够干净利落。可以周美青照片将袖子像这样挽起来穿。

衬衫比较长的话,还可以将衣服下摆放到裤子里,即保留了衬衫的宽松视觉效果,又打造了腰线,增添了小女人味儿,完全看不出来是男士衬衫。

Carmen Hamilton很爱衬衫这件单品,但是和其他姑娘穿衬衫的风格不一样的是,Carmen Hamilton从来不好好穿衬衫,她的衬衫基本上都是非常男友风的款式,宽松的款式是她衣橱的必备款,穿的时候随意把衬衫塞进裤子里,或者只系一两颗扣子,反正就是怎么随意怎么来,这种效果反而让Carmen Hamilton穿衬衫的风格与众不同。

韩小蚊

江疏影机场街拍照,身穿白色oversize衬衫搭配烟管裤,丝巾做点缀,时髦极了!

貌似江疏影酷爱oversize的男友衬衫,还有一种穿法一边塞进裤子也很好看,蓝色条纹衬衫搭配超短牛仔裤,露出纤细的双腿,显高又显瘦,还透露一些小性感。

机场穿的粉色oversize条纹衬衫,搭配小黑裤,运动鞋,少女卡帝琼斯感十足,好看又舒适!

《蓝色大海传说》里全智贤身穿MIU MIU的男友衬衫不仅清纯,还时髦上了天。

倪妮机场照

超长蓝白条纹衬衫搭白色牛仔裤,虽然把整个人的比例拉低了,但是很俏皮可爱。

倪妮的拍照姿势总是很自然,但又很有大片的质感济宁金地大厦。

周迅《幻乐之城》

周冬雨好会穿,男友衬衫和小白鞋搭配完全不会出错

又高又瘦的妹子反而适合松垮慵懒的男友衬衫

街头上也可看见oversize男友衬衫的身影:牛仔裤搭配Oversize衬衫,比规规矩矩的穿多了一份洒脱的摩登气质。

白衬衫也是夏日必备单品,可中性可性感。

看了江疏影、倪妮、周冬雨等这么多仙女们的衬衫穿法,你还担心穿不好吗?赶快get起来吧!

// 夏季房利通不知道穿什么,翻翻男友的衣橱,江疏影倪妮都在穿 //

版权申明:本文来自链接
*如若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可联系本站处理,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