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身知识资讯 >> 正文

川小音原创音乐沙17toupaiclub龙

网络 健身知识 2年前 0
摘要:

今天给大家说说关于川小音原创音乐沙17toupaiclub龙的内容,“川小音”是四川音乐学院为响应成都打造国际音乐之都的理念,植入成都多元的音乐文化元素,打造的一款极具地域特色的音乐文创产品阵列,用 ,下面我们来看看本文究竟说了些什么,有没有对您有点帮助。

“川小音”是四川音乐学院为响应成都打造国际音乐之都的理念,植入成都多元的音乐文化元素,打造的一款极具地域特色的音乐文创产品阵列,用于填补音乐文创小镇、音乐产业基地、各大音乐厅音乐街区等音乐文创产业市场的空白的虚拟偶像IP基础之上的音乐文创产品,为国际音乐之都的图景中注入年轻血液。

━━━●──────

♡ ⇆ ◁❚❚▷ ↻

# 时间 #

6月26日19:00

# 地点 #

雅马哈音乐厅

(成都音乐产业中心)

# 表演阵容 #

THE LINE-UP

# 程墨寒 #

1996年出生于浙江永康,男歌手,就读于四川音乐学院。曾参加《中国好声音2020》,盲选时演唱《昨日青空》赢得两位导师的转身,加入了李荣浩战队,并成功跻身全国9强。2021年,程墨寒最新单曲《为了更好的相聚》《走吧,走吧》已相继发行。

代表作:《夜游歌神》《嘘》...

# 刘多肉 #

1999年出生于四川省成都市,就读于四川音乐学院,擅长吉他钢琴弹唱,个人作品《林钟念》《不停息》《21》《线》,香港国际声乐公开赛获得二等奖,KJC亚洲国际艺术节声乐组一等奖,2019参加中国好声音进入四川赛区半决赛。

代表作:《21》《谁》...

# 尼日体哈 / 吉地莫拉色#

彝族,独立音乐人、弹唱歌手、奈若乐Nairole乐队和声、就读于四川音乐学院;2019年参加川音杯获优秀奖,2020年参加大学生大运会川音赛区冠军。擅长和声民谣;

代表作:《关于我们》《启程》...兽药人才

# NOL #

WR/OC旗下艺人,特立独行的Reggae Hip Hop,Soul rapper NOL。就读于四川音乐学院流行演唱专业的NOL从2017年就开始发表原创作品,2018年开始freestyle battle 均有不错成绩,多变的flow和强势的舞台表现力,让听众记住了他。2020年发布《骑大象》等Reggae Hip Hop作品,让听众眼前一亮。2021年的《Dancing Disco》《枫》等Funky ,Disco Hip Hop作品,让听众对其风格定义发生极大改变。2019年Dirty house battle主办。2019年Pop City演出嘉宾。2020年Dirty house battle主办。2021年成都ayo音乐节New&Call演出嘉宾。

代表作:《枫》《走正步》...

#WHITE FEATHER白毦会#

白毦会,一支来自四川音乐学院的ZC璨×YOUNGPEL鲨鱼皮×红莲雪怪SNOW-MONSTER×SOFIA组成的新兴说唱团体。白毦会这支部队长期以来不为人熟知,见于蜀汉丞相诸葛亮在建兴四年至蜀国中都护刘严的书信中。文曰:“兄嫌白帝兵非精练。所见督,则先帝账下白毦,西方上兵也,当复部分江州兵以广益之。”指出了白毦兵的性质。就此四人成立“白毦会”,在一场追随说唱梦的旅程过程中,招兵纳士,共同成长强大。

团队成员:ZC璨、YONUGPEI鲨鱼皮、SOFIA、红莲雪怪 SNOW-MONSTER

代表作品:《First shot》《白毦》...

# Hang The Boy #

出生于广东佛山,从小留学加拿大,成长期间深受国外各种流行音乐的影响,五岁开始练习钢琴,吉他,二胡等各种乐器,音乐风格灵性多变,融会贯通国外顶流嘻哈歌手各种风格。现就读于四川音乐学院流行音乐系,以四川省联考第三名考入川音,隶属于积木小丑工作室成员。广东省一级人民法院年会演出嘉宾,成都ACG音乐节演出嘉宾,成都市电子科技大学毕业演出嘉宾,JULY音乐节17年演出嘉宾,JULY音乐节18年演出嘉宾,广东深圳体育馆城市演出嘉宾,加拿大高贵林城区圣诞晚会演出嘉宾,加拿大温哥华国际机场圣诞演出嘉宾。

代表作:《510》《宝马》...

# 密林隧道 #

“星火燎原”旗下乐队之一。成立于2020年的成都,分别来自东北和西北的朋友因为乐队基地的碰撞而结缘...我们漂浮在迷茫和跳过片段之间,穿过这片密林,走过这段隧道,会是正午的太阳还是被遗忘的月亮?没有答案,不停行走,不停疑问,一支笨拙的独立摇滚。

乐队成员: 赵键、蒋浩、Kaka、海川、鼓山猫

代表作品:《大象》《天鹅》...

#奈若乐Nairole乐队#

“星火燎原”旗下乐队之一。奈若乐在蒙语中为汇聚的意思!汇聚我们的朋友、汇聚我们的音乐然后分享我们所热爱的生活! 由四川音乐学院和西南民族大学的伙伴共同组建,七位成员分别来自于中国的西北和西南;汇聚了蒙、羌、彝、满、汉、哈萨克族;音乐风格也主要以民族摇滚为主,既保留了属于传统民族的特色亦融合了当代城市的潮流。

乐队成员: 泰日格力、蒋浩、巴依、明辉、刘琛、山猫、尼日体哈

代表作:《酒歌》《兵马俑》...

忙碌的校园生活

你是否已疲惫

琐碎的日常生活

你是否会焦虑

那就放下一切

跟随原创音乐一起

双脚离地

你还在等待什么?

所有热爱音乐的人

摘下耳机 亲临现场

来感受音乐带给你的热情吧!

我们 不见不散

# 交通方式 #

公交:12路、19路、27路、34路、

92路、1130路、夜间3路、夜间4路七分黑木耳

地铁:地铁三号线磨子桥A口

驾车:导航至成都音乐产业中心

(四川省成都市武侯区九眼桥丝竹路151号)

周杰伦十二新作销量

扫码了解更多川音消息

(购票、川音最新资讯等)

微信号|chuanyinquan

更多好吃好玩 尽在川音圈

# 一份邀请 #

川小音原创音乐扶持计划

寻找有才华的原创音乐人和原创乐队。

第一届川小音原创音乐节 敬请期待

# 团队信息 #

发起人 / 刘 毅

策划 / 鼓山猫

组织 / 祁亚琳

主持人 / 苟雅雯

现场执行 / 倪乐昕 彭鲸燕

现场摄影 / 刘瑞瑞 吕东霖

现场直播 / 1939工作室

乐器设备 / 时代雅音雅马哈中心

宣发 / 1939工作室

海报 / 张俊熙

现场调音 / 蒋 浩

场馆支持 / 时代雅音雅马哈中心

主办方 / 川音尚美文化传播公司新都分公司

成都雅音乐器有限公司

承办单位 / 时代雅音雅马哈中心

五联社团

快呼朋唤友 你们一个都不准鸽!

// 川小音原创音乐沙17toupaiclub龙 //

版权申明:本文来自链接
*如若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可联系本站处理,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