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身知识资讯 >> 正文

约跑步吗?“梅州最美跑道”(沿江西路至沿江东路)月底将全

网络 健身知识 2年前 0
摘要:

今天给大家说说关于约跑步吗?“梅州最美跑道”(沿江西路至沿江东路)月底将全的内容,↑点击上方蓝字关注我们经过3个多月建设,梅州城区梅州大桥至东山大桥江南片区沿河路段(沿江西路至沿江东路)塑胶跑道建设项目已进入收游 ,下面我们来看看本文究竟说了些什么,有没有对您有点帮助。

↑点击上方蓝字关注我们

经过3个多月建设,梅州城区梅州大桥至东山大桥江南片区沿河路段(沿江西路至沿江东路)塑胶跑道建设项目已进入收游侠红牡丹主题曲尾阶段,将于6月底全面建成投入使用。

17日上午,从该项目嘉应大桥至剑英纪念大桥段看到,经过3个多月的建设,沿河跑道已经发生了美丽蝶变,以蓝色为主色的崭新塑胶跑道格外醒目,不仅颜值高,舒适感也更强。据介绍,该项目全长约4.5公里,从今年3月5日开工建设,到目前已进入收尾阶段。“项目分三段进行施工,改拆原有石板、打磨水磨石人行道并铺设塑胶,目前主体工程已完工,接下来将在跑道上花谢旧金山设置完善里程标志、加入梅州城市CI及梅州马拉松等元素,预计6月底可全面建成对市民开放。”项目现场施工方负责人告诉表示。

跑道建设虽未全面完工,但已有部分市民绕过施工警戒线进入跑道饮“头啖汤”,以致部分塑胶跑道出现人为损毁现象。施工方希望广大市民在工程全面完工后再进入跑道体验。“塑胶跑道最怕尖锐硬物的踩踏,容易穿破,希望市民不要穿高跟鞋进跑道,更不要骑自行车和摩托车进入或停放,共同保护公共设施。”克拉苏斯的魔法纲要项目施工方负责人表示。(掌上梅州)

往期热门

1.下周起,梅州这里可以打“一针”腺病毒载体新冠疫苗,预约方式...

2.关于深圳回梅州兴宁新冠病毒“密接”者通报来了!

3.@梅州人,“一针疫苗”到货了!未曾接种新冠病毒疫苗的人群可...

关注梅州便民

免费代发:求职招聘、出租、转让等信息

点点在看、点点赞!

寻仙八寒魔羚
// 约跑步吗?“梅州最美跑道”(沿江西路至沿江东路)月底将全 //

版权申明:本文来自链接
*如若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可联系本站处理,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