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身知识资讯 >> 正文

潍坊市博物馆召开“对标二线城市,潍博怎么干”速酷电影专

网络 健身知识 2年前 0
摘要:

今天给大家说说关于潍坊市博物馆召开“对标二线城市,潍博怎么干”速酷电影专的内容,“对标二线城市,潍博怎么干”专家研讨会为贯彻落实市委“一一二三四五”工作思路,根据市文化和旅游局学习对标二线城市窗口单位服务提升工 ,下面我们来看看本文究竟说了些什么,有没有对您有点帮助。

“对标二线城市,潍博怎么干”

专家研讨会

为贯彻落实市委“一一二三四五”工作思路,根据市文化和旅游局学习对标二线城市窗口单位服务提升工作的要求,6月17日下午,市博物馆举办了“对标二线城市,潍博怎么干”专家研讨会。

“对标二线城市, 潍博怎么干”

专家研讨会现场

研讨会邀请了我市文史、美术、文博等行业的专家、有关部门领导及优秀志愿者代表参加。研讨会召开之前,各位专家首先参观了潍坊风筝博物馆,听取了风筝的历史、应用及沿革发展,国际国内各风筝产地及潍坊风筝的流派及分类,历届潍坊国际风筝会资料展等内容。随后,一行人又来到十笏园博物馆,听取了有关十笏园园林建筑、改造规划、发展思路等方面的汇报。

参观风筝博物馆

参观十笏园博物馆

参观结束后,市博物馆领导班子、风筝博物馆、十笏园博物馆及有关部江应星室负责人与7位专家在十笏园博物馆举办了研讨会。会上,各位专家学者针对市博物馆发展情况,各抒己见,畅所欲言,对我馆的发展现状进行把脉问诊,对未来发展出谋划策,提出了许多真知灼见。

月亮上的人儿啊

山东省美协副主席、潍坊市美协主席王居明提出,潍博的建设要“潍”字当头,“博”字在后,与潍坊的本土文化有机结合,突出潍坊地域文化特色。要以更加开放的姿态办好博物馆。他还提议组织全市美术工作者开展主题创作,打造“中国画都龙”,为风筝馆的发展增添潍坊特色和“画都气派”。

潍坊市委党史研究院副院长吕俊峰建议博物馆下步要实行统一的管理和考核工作,打造一体化形象标识。他认为博物馆是文化的传播之地,要不断开展丰富多彩的活动,通过文创产品做好宣传,将博物馆打造成“城市会客厅”。

潍坊学院历史文全球卡特尔联盟化与旅游学院党总支书记于云汉表示要深入挖掘世界风筝都文化内涵,把握潍坊文化发展脉络,围绕潍坊文化特点,传播潍坊声音。昌邑市博物馆党支部书记、研究馆员王伟波提出要加强藏品建设,打造合格的考古队伍,要不断创新展览内容,推出有特色的展览。可利用博物馆学会这一平台,实现市级和县市区的资源共享,优势互补。要加强人才队伍建设和理念创新,实韩小蚊现开门办馆。潍坊国际风筝会综合服务中心副主任书记颜建海希望博物馆要走出去,取人之长;深挖掘,彰显优势;重创新,面向大众。山东海天华彩投资公司副总经理张同军对博物馆的文物藏品建设和对外宣传工作提出了独到的见解。潍坊市博物馆优秀志愿者代表李道光对志愿者建设、游览解说等方面的工作,提出了许多很好的意见。

各位专家进行讨论

潍坊市博物馆馆长黄可表示,各位专家对市博物馆的发展现状和趋势进行了深入的分析和建言,特别是对博物馆的建设与管理、保护和创新、文化的传播与发展等方面提出了许多真知灼见和宝贵意见,为博物馆的发展提供了十分有益的借鉴。下步我馆将结合专家的意见和建议,深入贯彻落实市委“一一二三四五”工作思路,对标二线城市,不断提升管理水平,提高服务效能,为潍坊现代化高品质城市建设作出更大的贡献。

Hi~记得关注我们哟

潍坊市博物馆

潍博之信

// 潍坊市博物馆召开“对标二线城市,潍博怎么干”速酷电影专 //

版权申明:本文来自链接
*如若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可联系本站处理,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