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身知识资讯 >> 正文

如何在跑步机上正确跑步

网络 健身知识 3年前 0
摘要:

今天给大家说说关于如何在跑步机上正确跑步的内容,冬天天气太冷,或者空气不好的时候,很多人选择在健身房或者家里的跑步机上跑步。但是如何在跑步机上正确跑步还不清楚。很多人还担心在跑步 ,下面我们来看看本文究竟说了些什么,有没有对您有点帮助。

冬天天气太冷,或者空气不好的时候,很多人选择在健身房或者家里的跑步机上跑步。但是如何在跑步机上正确跑步还不清楚。很多人还担心在跑步机上跑步会不会伤膝盖。那么,跑步机和公路跑步有什么区别呢?

如何在跑步机上正确跑步

广义来说,跑步机跑步和公路跑步对运动的影响是一样的。比如你可以以同样的心率,同样的持续时间跑步,同样的锻炼心肺。

但是,在跑步机上跑步时,动力是变化的。跑步机通过传送带提供前进动力,公路跑步通过身体的重力惯性产生前进动恒源祥羊毛衫真假鉴别力。

随着传送带在跑步机上的转动,身体会本能地产生一些后坐力,同时我们会本能地采用减速制动动作来付梦妮淘宝店克服后坐力,从而无法依靠身体的惯性前进。当脚落地时,地面会对脚产生向前的反作用力,而在跑步机上,传送带对脚的反作用力会减小。

所以建议在跑步机上跑步,不要和公路跑步的速度相对应,要降低速度和输送带的速度,采用小步幅、高步幅频率的方法,变被动跑步为主动跑步,跑步时间不宜过长,这样可以减轻关节的压力。

冬天,一些跑步者开始在跑步机上跑步。有的人报告说比在路上跑快很多,有的人反应慢很多。

在跑步机上跑步时,室内GPS信号较弱,所有与步幅、距离、速度相关的数据都不准确,所以手一统三锅表和手机的步速数据都不准确。但步频数据、脚着地时间等数据是准确的。

所以,在跑步机上跑步时,不必注意配速;更注重技术和身体感。要降低速度,不要对应公路跑的相对速度,一般5-7,在带速之前抬起脚,这样可以主动跑。坡度可以设置为1-3,更接近于在路上跑步的感觉。

Tags: 机上
// 如何在跑步机上正确跑步 //

版权申明:本文来自链接
*如若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可联系本站处理,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