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身知识资讯 >> 正文

健身一定要看最完整的板凳新闻知识百科全书

网络 健身知识 3年前 0
摘要:

今天给大家说说关于健身一定要看最完整的板凳新闻知识百科全书的内容,推板凳是一种上半身的力量训练。主要肌肉有胸大肌、前三角肌、三头肌和手臂肌。因此,它常被用于举重训练、健美、健身等运动中。台式压力机 ,下面我们来看看本文究竟说了些什么,有没有对您有点帮助。

最全卧推知识百科

推板凳是一种上半身的力量训练。主要肌肉有胸大肌、前三角肌、三头肌和手臂肌。因此,它常被用于举重训练、健美、健身等运动中。

台式压力机的作用

躺在长凳上,双手握住杠铃或哑铃,将杠铃放低靠近胸部的位置,然后感受到胸部的力量,用双手向上推动杠铃,直到肘部和手臂成一条直线,注意做推举时一定要上下笔直,不要改变杠铃的位置,保持身体稳定,保持胸腹合拢,使水平推压达到标准。

卧推肌肉

不同的卧推方式锻炼肌肉是不同的。

传统的卧推是用胸大肌、前三角肌和肱骨水平收缩肩关节,用肱三头肌和肱骨伸肘。较宽的手间距将更多地关注肩部屈曲,而较窄的手间距将导致更高的肘关节伸展。因此,肱二头肌的训练与肱三头肌间距的扩大有关。

卧推训练有两个方向:一是通过动作的变化来训练不同的肌肉群;二是通过不同的动作加深对肌肉单个部位的锻炼。

推板凳可以倾斜,可以抬高肩膀,降低骨盆,就像躺在椅子上一样。这种变化集中在训练前三角肌,对胸大肌的影响相对较小。这个动作被称为斜推凳。

相反,它抬高骨盆,降低头部,集中在胸大肌,同时合并肩部和三头肌。

反向握拍是用反手在杠铃杆上向上抓握。俯仰握把从外侧旋转肱骨,使肩部处于更有利的抬举位置,从而在不影响运动范围的情况下减少潜在的伤害。它强调的是胸大肌,而不是倾斜的长凳推。在长凳推举阶段,杠铃路径会产生较大的弧度,并最终触碰到胸部,由于上臂和肘部离身体较近,上肢与肘部的夹角较大,肱骨和躯干较小,因此较传统的卧推动作要低。

双手并拢用力时,需要依靠三头肌完成按压动作。这种方法被称为“握力推”,最好将手臂靠近自然垂直位置,以减少手腕、肘部和肩部的压力。

双手分开,缩短了三头肌的压力范围。举重运动员可以选择将杠铃降低到乳头水平或降低到腹部。

水平推铅球的动作可以多种多样,比如杠铃本身的高度、角度和重量,甚至可以用瑞士球、哑铃代替杠铃。

台式压力机注意事项

最后,我想提醒你做水平推时一定要小心。水平推铅球是一项繁重的训练。手术不当非常危险,可能对身体造成伤害,如韧带撕裂、肩腱撕裂、斜方肌损伤、肘关节拉伤、手腕损伤、胸肌撕裂、肋骨骨折、锁骨远端骨溶解等。

尤其是肋骨骨折,通常由于长期训练导致手臂力量不足,无法抓握杠铃,导致杠铃击中胸部。另外,也有锁骨远端骨溶解的患者,不做卧底按压,会加重病情。

以上是台式压力机知识百科全书的全部内容,更多的健身知识可以关注哟。

// 健身一定要看最完整的板凳新闻知识百科全书 //

版权申明:本文来自链接
*如若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可联系本站处理,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