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身知识资讯 >> 正文

简单的健身动作 15分钟练出好身材

网络 健身知识 3年前 0
摘要:

今天给大家说说关于简单的健身动作 15分钟练出好身材的内容,对于一些人来说,有些动作虽然健身和减脂的效果较好,但是动作复杂,自己练习起来有一定的难度,担心自己没有做到位,其实锻炼不在于动作的 ,下面我们来看看本文究竟说了些什么,有没有对您有点帮助。

对于一些人来说,有些动作虽然健身和减脂的效果较好,但是动作复杂,自己练习起来有一定的难度,担心自己没有做到位,其实锻炼不在于动作的难易程度,做到了就行了,今天我们就在健身知识里介绍几个简单的健身动作,大家可以在家里自行练习,练出好身材。

简单健身动作

1、平板撑

放一个瑜伽垫在地上,妈妈可以趴在瑜伽垫上,弯曲手臂用肘部支撑身体,双腿并拢,脚尖发力,身体离开地面,身体保持平直,收紧腹部核心肌群。第一天坚持30秒,以后每天增加5秒。

2、跪姿伸展

双膝跪在瑜伽垫上,俯身,双手撑地,保持平衡。抬起左手,伸直右腿(如图所示),呼吸,坚持3秒。恢复跪姿,吸气,更换右手,左腿。每天20个,以后每天多做5个,知道可以做50个后,不再增加。

3、俯卧撑

俯身趴在瑜伽垫上,双脚自然分开与肩同宽,双手伸直撑地,双手距离与肩同宽。曲臂,身体保持平直下移,当身体与地面平行时,停止。收紧腹部核心肌群,双臂用力,双臂伸直。每天坚持做5个,记住做俯卧撑的时候,保持后背和腿部在一条直线上。

4、下蹲

自然站立,双脚分开与肩齐宽,同时弯曲肘部和膝盖,身体下蹲,手臂慢慢举起。双臂放下,腿部伸直站立。每天坚持10个,以后每天增加5个,50个为止。

5、提臀

躺在瑜伽垫上,双手放在身体两侧,双腿弯曲,收紧腹部,提起臀部和后背,呼气,坚持5秒。放下臀部和后背,吸气。第一天做15个,以后每天增加5个,知道最多可以做50个,不再增加。

Tags:
// 简单的健身动作 15分钟练出好身材 //

版权申明:本文来自链接
*如若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可联系本站处理,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