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身知识资讯 >> 正文

适合健身新手的健身器材?

网络 健身知识 3年前 0
摘要:

今天给大家说说关于适合健身新手的健身器材?的内容,作为一个刚接触健身的新手,很多人会考虑使用大型健身器材,但事实上你一开始并不知道如何使用肌肉来发挥力量。事实上,在新手阶段,你应该 ,下面我们来看看本文究竟说了些什么,有没有对您有点帮助。

哪些健身器材适合健身新手?

作为一个刚接触健身的新手,很多人会考虑使用大型健身器材,但事实上你一开始并不知道如何使用肌肉来发挥力量。事实上,在新手阶段,你应该用更少的压力使用更多的小型健身器材,以便熟悉肌肉如何发挥力量。健身效果会更明显。今天,我们将跟随健身器材商店,看看哪些健身器材适合初学者。

壶铃

适用动作:挥杆、站立

壶铃有一个易于握住的把手和一个牢固连接的壶身。此外,没有任何其他设备能像壶铃那样在摆动时具有固定轨迹的特征。这些特征使壶铃成为最适合爆发性和系统性运动的设备,如摆动运动。此外,当做站立运动时,将壶铃放在肩膀上可以使关节的稳定性最大化。

杠铃

适用动作:水平推拉

推的效果是通过杠铃来实现的。杠铃的灵活性和多功能性是独一无二的。你可以通过装载大重量或小重量的杠铃片来调整杠铃的重量。这对哑铃和壶铃来说是不可能的,因为它们不能提供同样的灵活性或负载。

悬浮训练带

适用动作:仰卧位外伸臂屈伸

使用悬挂训练带完成仰卧位外伸臂的屈伸,可以提高身体的平衡和稳定性,还可以增强核心力量。此外,您可以通过靠近或远离门扣轻松调整动作强度。训练的结果是肩膀和上背部更强壮,受伤风险更低。

迷你电阻带

适用动作:横向移动

这个简单的20元的小设备可以给你带来意想不到的效果,锻炼臀部力量和横向运动。这两项练习对提高力量和运动能力非常重要。将微型阻力带紧紧地系在脚踝上,然后从一边走到另一边,你会感觉到一些你以前从未感觉到的肌肉。

哑铃

适用动作:举重

当你试图增加“肌肉收紧时间”——时,这是肌肉刺激过程中的一个关键因素,很少有其他技术动作能与举重训练相媲美。哑铃在这里比杠铃更合适,有两个简单而重要的原因:第一,大多数体育馆都有哑铃,第二,哑铃有很多重量可供选择。

// 适合健身新手的健身器材? //

版权申明:本文来自链接
*如若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可联系本站处理,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