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身知识资讯 >> 正文

冬季居家健身:小型健身器材最好的选择

网络 健身知识 3年前 0
摘要:

今天给大家说说关于冬季居家健身:小型健身器材最好的选择的内容,冬天,许多人不太喜欢户外运动。大多数时候,他们只是呆在跑步机上。事实上,有些小型健身器材不仅占地面积小,而且健身效果好。当朋友在跑 ,下面我们来看看本文究竟说了些什么,有没有对您有点帮助。

冬季健身:利用小型健身器材塑造完美身材

冬天,许多人不太喜欢户外运动。大多数时候,他们只是呆在跑步机上。事实上,有些小型健身器材不仅占地面积小,而且健身效果好。当朋友在跑步机上感到无聊时,他们也可以使用这种健身器材来帮助你进一步塑造完美的身体。现在让我们介绍这些小型健身器材。

1.踏板

如果你是一个活泼好动的人,平时喜欢跳上跳下,你也可以在家准备一个运动踏板,尽情地踩下10厘米的踏板。一个小踏板和一首动感十足的舞曲,可以让你轻松地走出闲暇时间,在上下舞动的同时获得一个好的身材。难怪在家保持健康是人们的新宠。

锻炼地点:腿部和臀部

适合人群:喜欢改变运动姿势和取笑舞步的人。

踏板标记动作:

抬起一条腿,然后指向地面,横向伸展臀部,伸直侧身的腿。上板的后腿分开,下板后面的站立点呈V形。

练习闪点:这是完成有氧运动和踏板踩踏的好方法。它具有健美操的所有特点。同时,由于大多数动作都是在踏板上完成的,你可以更好地练习你的协调能力。由于上下踏板频繁,应注意身体重心,建议每15分钟补充一次水。

踏板易于控制:

2.瑜伽毯

瑜伽毯是在家练习瑜伽、普拉提和伸展运动最方便、最值得骄傲的辅助工具。练习时,它可以让你的身体保持在一条直线上,也可以让你清楚地知道你在练习中是否取得了进步。

锻炼区域:你想锻炼的任何区域

适合人群:想缓解疲劳和在家做伸展运动的人。

瑜伽毯标志动作:

双手放在身体一侧,双腿分开,宽度与肩膀相同,脚跟靠近臀部。然后用你的手臂支撑你的身体,捏捏你的肩膀,抬起你的腰,感觉你的臀部绷紧。

练习闪点:当锻炼腰部弯曲或腿部伸展时,它可以用作腰部支撑。瑜伽垫不仅手感柔软,而且质地轻薄,具有透气排汗的特点。

瑜伽毯易于控制:

3.哑铃

哑铃是一种性价比很高的设备。它不仅在实践中易于使用,而且可以用于各种训练目的。它不仅可以锻炼上肢,还可以根据不同的锻炼技巧锻炼更有效的肌肉组织,从而达到有针对性的塑身目的。

锻炼部位:上肢和肩部肌肉

适合人群:爱美人士,在家塑臂减肥。

哑铃标记动作:

双腿分开站立,与肩同宽,双手握住哑铃,手掌向下,一只手臂水平举起,与身体成90度角,然后用另一只手臂做同样的动作。

练习闪点:选择合适的重量和负荷可以更好地辅助锻炼,充分发挥锻炼的最终塑造效果。哑铃练习主要集中在上臂。建议每组动作进行10到15次,每组动作控制在1分钟左右。

哑铃可控性:

// 冬季居家健身:小型健身器材最好的选择 //

版权申明:本文来自链接
*如若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可联系本站处理,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