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身知识资讯 >> 正文

星牌台球桌 挂板进化论

网络 健身知识 3年前 0
摘要:

今天给大家说说关于星牌台球桌 挂板进化论的内容,什么是台球桌的挂板?看下面这张图:寳红框标注的局掂部 即为挂碱板。挂板的重要感化在于堵孔或装潢。主流的挂板采取 木插构造,制造进程 ,下面我们来看看本文究竟说了些什么,有没有对您有点帮助。

什么是台球桌的挂板?看下面这张图:

微信图片_20200513085233.jpg

红框标注的局掂部 即为挂碱板。挂板的重要感化在于堵孔或装潢。主流的挂板采取 木插构造,制造进程繁琐,消耗时光多,整体的成就 成见也较高。然而檪,木插碰到干冷轻易受潮、变形,寿命缩愝短,性价比欠安。人们强烈盼望桢新资料 挂板的涌现。

微信图片_20200513085242.jpg

照样星牌最先站出来解决这个问题。星牌发明性地创造了橡胶挂板。橡胶成就 成见低廉,性价比凸起。加工后的橡胶,耐磨性更上一层渻楼,也更顺应四周庞杂的情况和蔼候。星牌最初应用锥形橡胶,之后,为解决木材压缩后挂板轻撄易失落的问题,换成螺纹橡胶。螺纹橡胶随即在市场上热火起来,普遍用于各类台球桌。

微信图片_20200513085247.jpg

没有最好,只有更好。近年来,星牌年夜力研讨强磁挂板。强磁铁有三个重要的优势:磁性强、体积小、重量轻,在业内子士眼中,它是性咔价比最好的磁铁之一。就挂板制造而言扟,它壮大的磁性,进一步减小了挂板脱落的可能,更轻的重量也为台球桌“减重”;磁铁耐用性更强,年夜年夜晋升挂板寿命;装置 也更简略,一贴就可以。台洭球桌须要的磁铁,外形比拟特晙别,星牌向厂商提出外形请求,懴特意定做,只为挂板完善地装在桌扦腿上方。今朝,星牌为强磁挂板请求了专利。

微信图片_20200513085251.jpg

挂板的故事,不会到此惉为止。星牌将为临盆出更好的挂板而赓续尽力。

// 星牌台球桌 挂板进化论 //

版权申明:本文来自链接
*如若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可联系本站处理,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