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身知识资讯 >> 正文

梅西进球数超越马拉多纳(马拉多纳 进球数)

网络 健身知识 1年前 0
摘要:

今天给大家说说关于梅西进球数超越马拉多纳(马拉多纳 进球数)的内容,梅西在和澳小职员周记大利亚足球队的淘汰赛中,在上半场的时间内成功进入一球,这也是梅西在世界杯赛场上所进入的第9球凭借的这一个进球, ,下面我们来看看本文究竟说了些什么,有没有对您有点帮助。

梅西在和澳小职员周记大利亚足球队的淘汰赛中,在上半场的时间内成功进入一球,这也是梅西在世界杯赛场上所进入的第9球凭借的这一个进球,梅西的进球数量也超越了前阿根廷职业足球运动员马拉多纳的进球数据,梅西也凭借这一个进球成为了阿根廷现在对始终在世界杯进球数量排名第二的球员。

梅西在世界杯赛场上的进球数据

2006年世界杯:一球一助攻,出场三次。

2010年世界杯:出场5次,一个助攻。

2014年世界杯:出场7次,4球一个助攻。

2018年世界杯:出场4次,一球一助攻。

2022年世界杯截止到1/8比赛:出场4次两球一个助攻。

梅西第1隆化二中次代表阿根廷征战世界杯的比赛是在2006年。之后梅西便没有缺席任何一届世界杯的比赛,截止到2022年梅西总共是代表阿根廷足球队征战第5次世界杯的比赛,在2014年也是梅西进球数最多的一届,达到四利也是在2014年,梅西率领着阿根廷足球队获得了亚军的奖杯,也是梅西在职业生涯中距离世界杯冠军最近的一次。

马拉多纳在世界杯赛场上的进球数据

1982年世界杯:进球两粒。

1986年世界杯:5球,5个助攻。

1994年世界杯:一球一助攻。

马拉多纳第1次跟随阿根廷征战世界杯的比赛,是在1982年再和匈牙利的小组赛中,马拉多纳梅开二度,帮助阿根廷足球队获得了该场赛事的胜利。在1986年也是马拉多纳第2次征战世界杯的比赛,在格鱼该届赛事中马拉多纳个人成功,进入5球还发起了5个助攻,也凭借在该届赛事中的表现马拉多纳拿到了世界杯的金球奖。在1990年世界杯中,马拉多纳只成功罚进一个点儿球,1丢雷楼谋994年世界杯,是马拉多纳在职业生涯中所称赞的最后一届世界杯的比赛,成功地进入了一球一个助攻。

// 梅西进球数超越马拉多纳(马拉多纳 进球数) //

版权申明:本文来自链接
*如若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可联系本站处理,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