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身知识资讯 >> 正文

三狮军团剑指冠军?英格兰十六强VS塞内加尔胜平负详细分

网络 健身知识 1年前 0
摘要:

今天给大家说说关于三狮军团剑指冠军?英格兰十六强VS塞内加尔胜平负详细分的内容,英格兰对阵塞内加尔的比赛将于北京时间2022年12月5日凌晨3点在卡塔尔正式打响。英格兰是历史上的老牌强队,足协建立在20世纪初期,并早早的 ,下面我们来看看本文究竟说了些什么,有没有对您有点帮助。

英格兰对阵塞内加尔的比赛将于北京时间2022年12月5日凌晨3点在卡塔尔正式打响。

英格兰是历史上的老牌强队,足协建立在20世纪初期,并早早的加入了国际足联参加各大世界比赛,可谓是足坛的百年老强队。英格兰跟苏格兰,威尔士,爱尔兰同属大英帝国管辖,他们在政治上虽然统一,但是足协都相对完整的保存了下来,各自独立。其中英格兰实力最强,旗下的英超也是当今最火的足球联赛之一,目前位列五大联赛之首。本届世界杯也是英格兰历史上身价最高的一届,高达14亿欧元的他们能适应任何体系,攻击跟防守端都是世界顶级水准。

目前他们仅在1966年获得过一次大力神杯,年代久远,他们渴望获得一座大力神杯证明自己。在本届欧洲杯赛上,他们以东道主的身份杀入决赛遇到意大利队,双方鏖战120分钟不分胜北京八角游乐园负,最后被意大利人在点球上击败获得亚军。也是松江河机场目前这支英格兰队被誉为欧洲软脚虾的称号,球迷朋友大概已经失望过多次,面对英格兰这样的战绩,或许无冕之王更合适他们,也是一支实力强劲享誉世界但多次错过冠军的队伍。目前国际足联将它们位列第5,排在阿根廷、法国之后,同时也是本次夺冠大热门。球队的当家球星是上一届俄罗斯世界杯的金靴奖得主哈里凯恩,如果不是英格兰上届运气较差,那么他也将大概率追平罗纳尔多8粒进球的最高记录,本次他也是全胜而归,正当壮年的他能否率领英格兰时隔多年再次捧杯也是无数球迷所期待的。

塞内加尔作为一支非洲老牌劲旅最早在2002年世界杯首次亮相,并且从此圈粉无数,当年对于这支黑马球队的韧性,作者当年印象深刻,途径10余年的发展,他们已经成长为非洲豪门强队。上届世界杯中他们就时隔3届再次打入了世界杯正赛,可惜对手都较为强劲,虽然战胜了波兰,但随后被顽强的日本队逼平,最后更是0心情很吉普赛比1输给哥伦比亚后被淘汰。本次他们在世界杯预选赛上更加完美,在非洲赛区中以6场5胜的傲人战绩提前的就杀入了世界杯正赛,不仅2次战胜2010年东道主南非,更是将法老萨拉赫坐镇的埃及淘汰晋级。球星马内发挥神勇,自上届世界杯后他就被英超豪门利物浦相中囊括其中,今年又被德甲拜仁慕尼黑高价挖走,完美的取代了波兰神锋莱万的位置。目前球队整体的身价为2.5亿欧元左右,虽然不及英格兰的5分之一。但在非洲有着这样的身价,说明实力强劲不可小觑。在国际足联排行位列第18排在美国队跟威尔士队之前。在赛前两场友谊热身赛上svtv3他们一胜一平状态保持的不错,球员的体力阵容等也无明显的缺陷。他们非洲球员的体能在赛场上体现的相当明显,跑满全场体能丝毫不减,个个堪称小强,相信这样的优点也会成为他们对手无比头痛的存在。

从小组赛的比赛情况来看,英格兰人开场6比2大胜伊朗,随后0比0战平美国,第三轮更是不给威尔士人内卷的机会3比0轻松拿下,2胜1平保持不败出线。

反观塞内加尔这边由于当家球星马内受伤缺席本届世界杯,他们进攻以及阵容受到影响,首场对战荷兰时他们改变阵容全部退缩防守,荷兰人直至84分钟才攻破大门。第二场他们3比1战胜东道主卡塔尔后,最后一场实力恢复正常2比1拿下厄瓜多尔以小组第二出线。可以算比较惊险的出线方式了。实力上塞内加尔跟英格兰差距也较大,无论是从战术体系球员深度等等,英格兰优势非常明显

从百家欧赔的赔付指数信息来看,英格兰优势明显独赢水位在1.55倍左右徘徊,双方和局为3.6倍,塞内加尔独赢为6.6倍。本届世界杯上小组赛爆冷较多,庄家也刻意将塞内加尔的赔率调整至低位。所以本场其实更难打出冷门。相反由于队内当家射手对塞内加尔的进攻影响较大,本次他们难以战胜强大的英格兰队。

总结:英格兰本场比赛拿下难度不大,相反是塞内加尔估计难以抵挡三狮军团,毕竟两队小组赛的实力有目共睹,英格兰阵容板凳深度较高,能适应任何阵型的比赛。

// 三狮军团剑指冠军?英格兰十六强VS塞内加尔胜平负详细分 //

版权申明:本文来自链接
*如若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可联系本站处理,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