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身知识资讯 >> 正文

1-0!亚洲第一支出线队诞生:创世界杯纪录,复制穆帅经典

网络 健身知识 1年前 0
摘要:

今天给大家说说关于1-0!亚洲第一支出线队诞生:创世界杯纪录,复制穆帅经典的内容,没想到,本届世界杯首支出线的亚洲球队竟然不是创造奇迹的沙特队和日本队,而是澳大利亚队。要知道,首轮澳大利亚表现平平,1-4惨败给卫冕 ,下面我们来看看本文究竟说了些什么,有没有对您有点帮助。

没想到,本届世界杯首支出线的亚洲球队竟然不是创造奇迹的沙特队和日本队,而是澳大利亚队。要知道,首轮澳大利亚表现平平,1-4惨败给卫冕冠军法国队,丝毫看不到他们从小组晋级的希望。然而,在赛会制比赛中,往往效率最关键。澳大利亚队能够脱颖而出,靠的就是在稳固防守的情况下抓住反击机会,这也是穆里尼奥最倡导的足球理念。

北京时间11月30日23点整,2022年世界杯D组末轮展开争夺,澳大利亚队对阵丹麦队。赛前,丹麦队似乎是更被看好的一方,作为上届欧洲杯四强,FIFA世界排名第10名的华晨宇张碧晨综艺球队,该队拥有埃里克森、德莱尼、克里斯滕森等多名球星。反观澳大利亚北八道集团队目前的FIFA排名为世界第38位,同时在亚洲区预选赛中,他们仅仅获得第5名,最终通过附加赛淘汰秘鲁队晋级决赛圈。

不过,上轮1-0拿下突尼斯,让澳大利亚队士气大振,此役他们出线形势大好,即便打平,袋鼠也有机会出线,因此在压力不大的情况下,主帅阿诺德采取了更有效率的“防守反击”。开场之后,丹麦队就形成猛攻,但却没有形成实质性的威胁。反而在第59分钟,让澳大利亚队打出一记后场长传反击,马修莱基凭借个人能力晃开角度左脚抽射远角破门,帮助澳大利亚队取得领先。

随后的比赛中,澳大利亚队稳守篱笆,丹麦队也破门乏术。最终,澳大利亚队以1-0击败丹麦队取得两连胜,成为本届世界杯中首支晋级的“亚足联”球队。连续两个1-0取胜,澳大利亚展现了极高的效率。同时,澳大利亚本届世界杯取得2场胜利,创造了该队www.xuejiazl.org 参加世界杯小组赛的最佳战绩。

赛后数据统计显示,澳大利亚队的控球率仅有31%,射门数也比澳大利亚队少4次,然而他们的效率却更高。丹麦队纵使拥有控球率也没用,因为澳大利亚队的反击实在太快太精准,就像当年穆里尼奥带领的切尔西和国米一样。

当然,这也与本届丹麦队缺乏攻坚能力有关。本届世界杯,丹麦队连续三个三桶油上半场无法取得进球,创造了队史参加世界杯以来的最差纪录。本届苹果降速门是什么意思世界杯,丹麦队3场比赛仅仅打进1球。

因此,足球比赛并非是能控球的一方就能取胜,往往在禁区内更能抓住机会的球队,才能走到最后。

// 1-0!亚洲第一支出线队诞生:创世界杯纪录,复制穆帅经典 //

版权申明:本文来自链接
*如若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可联系本站处理,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