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身知识资讯 >> 正文

乌拉圭队2022世界杯阵容(2022世界杯巴西队阵容)

网络 健身知识 1年前 0
摘要:

今天给大家说说关于乌拉圭队2022世界杯阵容(2022世界杯巴西队阵容)的内容,2022年卡塔尔世界杯乌拉圭国家阵容名单:主教练:迭戈·阿隆索门将:穆斯莱拉(加拉塔萨雷)、罗切特(乌拉圭民族)、索萨(阿根廷独立)。 ,下面我们来看看本文究竟说了些什么,有没有对您有点帮助。

2022年卡塔尔世界杯乌拉圭国家阵容名单:

主教练:迭戈·阿隆索

门将:穆斯莱拉(加拉塔萨雷)、罗切特(乌拉圭民族)、索萨(阿根廷独立)。

后卫:希门尼斯(马德里竞技)、柯蒂斯(里斯本竞技)、戈丁(米涅罗竞技)、卡塞雷斯(洛杉矶银韶华节河)、阿劳霍(巴塞罗那)、吉列尔莫·瓦雷拉(弗拉门戈)、何塞·路易斯·罗德里格斯(乌拉圭民族)、马蒂亚斯·奥利维拉(那不勒斯)、比尼亚(罗马)。

中场:托雷拉(加拉塔萨雷)、乌加特(里斯本竞技)、贝西诺(拉齐奥珠海跳蚤)、本坦库尔(托特纳姆热刺)、费德里科·巴尔韦德(皇家马德里)、德阿拉斯卡埃塔(弗拉门戈)。

前锋:佩利斯特里(曼联)、卡诺比奥(巴拉纳竞技)、法昆多·托雷斯(奥兰多城)、德拉克鲁斯(河床)、马克西·戈麦斯(特拉布宗体育)、苏亚雷斯(乌拉圭民族)、卡瓦尼(瓦伦西亚)、达尔文·努涅斯(利物浦)。

以上就是本次世界杯乌拉圭队的阵容名单了。

拉圭队的阵容平均年龄偏大一点,更多的主力都是一些老将。乌拉圭主要打的是442阵型也是,在中后卫的安排上,教练做了更加重点的安排。乌拉圭队的阵容也非常豪华,球队内大多都是来自世界知名俱乐部的球员。在进攻端有卡瓦尼和苏亚雷斯这样的顶级球员。还有着目前实力强大的年轻球员巴尔韦德。在本次世界杯小组赛中的表现就能够看得出来,乌拉圭队目前的短板。乌拉圭队目前的这种缺陷就是在一些sketchup8插件核心球员的年龄已经偏大,在球场上尤其是到了下半场比赛,明显跑动能力已经不太足够支撑整场比赛。甚至在一些较远的传球上,作为主力的进攻球员都没梦幻西游法宝摆放能够很好的接到球。

作为一支实力强大的传统球队,还是非常期待乌拉圭队能够在本次世界杯比赛上获得更好的成绩。

// 乌拉圭队2022世界杯阵容(2022世界杯巴西队阵容) //

版权申明:本文来自链接
*如若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可联系本站处理,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