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身知识资讯 >> 正文

塞内加尔国家队豪华阵容(塞内加尔名单)(塞内加尔球员阵

网络 健身知识 1年前 0
摘要:

今天给大家说说关于塞内加尔国家队豪华阵容(塞内加尔名单)(塞内加尔球员阵的内容,2022年卡塔尔世界杯塞内加尔国家男子足球队阵容名单:主教练:阿利乌·西塞门将:爱运动人生xuejiazl org 德华-门迪(30岁 切尔西)、阿尔 ,下面我们来看看本文究竟说了些什么,有没有对您有点帮助。

2022年卡塔尔世界杯塞内加尔国家男子足球队阵容名单:

主教练:阿利乌·西塞

门将:爱德华-门迪(30岁/切尔西)、阿尔弗雷德-戈米(29岁/雷恩)篮球火女主角珠海疫情最新数据、塞尼-迪昂(27岁/女王公园巡游者)

后卫:库利巴利(31岁/切尔西)、阿卜杜-迪亚洛(26岁/莱比锡)、萨巴利(29岁/皇家贝蒂斯)、巴洛-图雷(2暗影守护者在哪换5岁/AC米兰)、帕佩-西塞(27岁/奥林匹亚科斯)、雅各布斯(23岁/摩纳哥)、弗默兹-门迪(21岁/亚眠)

中场:伊德里萨-盖耶(33岁/埃弗顿)、库亚特(32岁/诺丁汉森林)、南帕里斯-门迪(30岁/莱斯特城)、迪亚塔(23岁/摩纳哥)、帕佩-盖耶(23岁/马赛)、帕佩-萨尔(20岁/热刺)、西斯(28岁/巴列卡诺)、穆斯塔法-纳姆(27岁/帕福斯)、鲁姆-恩迪亚耶(25岁/雷丁)

前锋:马内(30岁/拜仁)、伊斯梅拉-萨尔(24岁/沃特福德)、迪亚(25岁/萨勒尼塔纳)、班巴-迪昂(22岁/马赛)、迪德希欧(29岁/阿兰亚斯堡)、尼古拉斯-杰克逊(21岁/比利亚雷亚尔)、伊利曼-恩迪亚耶(22岁/谢菲联)

塞内加尔队的实力非常强大,可以看到塞内加尔队的阵容中有年纪较小的年轻球员,也有经验丰富的老将。塞内加尔队是一支防守为优势的球队,更擅长的战术是打防守反击战整体胜利战队的后防线实力要强于锋线。在稳固防守之后,塞内加尔队会找准对手的失误,然后趁机反击。

但是作为塞内加尔队反击最重要的进攻选手马内,由于在之前的国际比赛上受伤,目前世界杯比赛还未能出战。所以塞内加尔对的目前情形实在不容乐观。

本届世界杯,塞内加尔队被分在了A组,先是在A组中第1场比赛,输给了实力最强的荷兰队。在第2场比赛中又战胜了实力最弱的东道主卡塔尔队。第3场比赛对于塞内加尔队来说也是至关公司订餐重要的一场比赛,将面对着另一支强敌厄瓜多尔队。两支队伍实力差距并不大,但是在马内缺阵的情况下,塞内加尔队究竟能否战胜厄瓜多尔队获得小组晋级的名额,也是所有球迷所关注的。

// 塞内加尔国家队豪华阵容(塞内加尔名单)(塞内加尔球员阵 //

版权申明:本文来自链接
*如若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可联系本站处理,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