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身知识资讯 >> 正文

美国足球队名单(卡塔尔世界杯美国足球队名单)

网络 健身知识 1年前 0
摘要:

今天给大家说说关于美国足球队名单(卡塔尔世界杯美国足球队名单)的内容,美国足球队名单如下所示:门将:埃森-霍瓦斯(卢顿镇)、马特-特纳xuejiazl org (阿森纳)、西恩-约翰逊(纽约城)、后卫:德斯特(AC米 ,下面我们来看看本文究竟说了些什么,有没有对您有点帮助。

美国足球队名单如下所示:

门将:埃森-霍瓦斯(卢顿镇)、马特-特纳xuejiazl.org (阿森纳)、西恩-约翰逊(纽约城)、

后卫:德斯特(AC米兰)、齐默曼(纳什维尔)、耶德林(迈阿密国际)、卡特-维克斯(qq家族排行榜凯尔特人)、乔-斯卡利(门兴)、安东尼-罗宾逊(2/富勒姆)、沙克-摩尔(纳什维尔)、蒂姆-里姆(富勒姆)、阿隆-朗(纽约红牛)

中场:阿科斯塔(洛杉矶FC)、克里斯蒂安-罗尔丹(西雅图海湾人)、阿隆森(利兹联)、于努斯-穆萨(瓦伦西亚)、泰勒-亚当斯(利兹联)、麦肯尼(尤文)、德拉托雷(塞尔塔)

前锋:乔丹-莫里斯(西雅图海湾人)、哈伊-赖特(安塔利亚体育)、热苏斯-费雷拉(达拉斯)、蒂莫西-维阿(里尔)、雷纳(多特)、萨尔根特(诺维奇)、普利西奇(切尔西)

从本次世界ben10外星传奇杯美国队所公布的阵容可以看出,本次美国队的主打是年轻化,年轻的球员所带来的的就是韩国综艺巴士更好的爆发力和充机械能沛的活力。和美国同以小组赛的还有英格兰,威尔士和伊朗队。目前是和威尔士队踢了个一比一。

这次美国队的青年球员有着非常高潮的足球技术,并且都是在美国青年训练营里面经过长时间的训练所培养出来的,动机性都特别强,主要就是为了在本次世界杯中拿到好成绩,而且他们选择的就是防守和进攻的阵容,各方面都特别稳定。

作为一支北美及加勒比海地区的老牌球队,他们也拥有着大量的国际比赛经验,在本次世界杯预选赛中也是凭借自己多年的经验和实力,成功拿到了小组赛的入场券资格。

// 美国足球队名单(卡塔尔世界杯美国足球队名单) //

版权申明:本文来自链接
*如若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可联系本站处理,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