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身知识资讯 >> 正文

世界杯G组瑞士vs喀麦隆1-0(中国vs喀麦隆)

网络 健身知识 1年前 0
摘要:

今天给大家说说关于世界杯G组瑞士vs喀麦隆1-0(中国vs喀麦隆)的内容,11月24日晚上,世界杯小组赛G组小组赛,瑞士1-0险胜喀麦隆,恩博洛成功破门,但因为他运动人生xuejiazl org出生于喀麦隆,进球并未庆祝,最 ,下面我们来看看本文究竟说了些什么,有没有对您有点帮助。

11月24日晚上,世界杯小组赛G组小组赛,瑞士1-0险胜喀麦隆,恩博洛成功破门,但因为他出生于喀麦隆,进球并未庆祝,最终瑞士获得比赛胜利。

足球回顾

开场之后,瑞士队先发球。

第8分钟,弗鲁勒传中,扎卡接球,巴尔加斯内切,被对手解围。

第10分钟,埃卡姆比带球杀入禁区,爆射被对方门将扑出,队友补射打飞。

第14分钟,舒波莫廷单刀推射,被索默堵截。

第36分钟,喀麦隆的法伊犯规得到一张黄牌。

第48分钟,恩博洛率先取得进球,瑞士领先一球!

第64分钟,瑞士的埃尔韦迪恶意犯规,主裁判对他出示了黄牌!

新梦想创始人第83分钟,瑞士的阿坎吉恶意犯规,主裁判对他他出示了黄牌!

第90分钟,瑞士试图重新控制比赛节奏。

最终全场比赛结束,比分定格瑞士1-0喀麦隆/

值得注意的是,踢进瑞士队唯一一球的恩博洛出生于喀麦隆,他拥有瑞士和喀麦隆双重国籍,因此在他破门成功的时候,并没有为此欢呼庆祝。这场比赛进行的非常流畅,双方都没有过多的犯规,瑞士在控球率上战局优势,但在射门次数上还是逊xuejiazl.org 于喀麦隆,双方互有进攻和防守,表现可圈可点。

阵容首发

瑞士的首发阵容:1号索默,13号罗德里格斯,1圆圆的地球 中国0号扎卡sch-i739,8号弗罗伊勒,17号巴尔加斯,23号沙奇里,15号索乌,7号恩博洛,5号阿坎吉,4号埃尔韦迪,3号维德默

喀麦隆的首发阵容:23号奥纳纳,,13号舒波莫廷,12号埃卡姆比,19号法伊,21号天水师院选课系统卡斯特莱托,25号托洛,3号恩库鲁14号乌姆古埃特,18号翁格拉,8号安古伊萨,20号姆贝莫

// 世界杯G组瑞士vs喀麦隆1-0(中国vs喀麦隆) //

版权申明:本文来自链接
*如若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可联系本站处理,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