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身知识资讯 >> 正文

葡萄牙世界杯阵容2022(葡萄牙世界杯阵容2022怎么样)

网络 健身知识 1年前 0
摘要:

今天给大家说说关于葡萄牙世界杯阵容2022(葡萄牙世界杯阵容2022怎么样)的内容,随着如茶如火的2022年卡塔尔世界杯的打响,2022年11月10日公布了卡塔尔世界杯期间参加赛事的26人的参加大名单。而在同组的较量的对手乌拉圭 ,下面我们来看看本文究竟说了些什么,有没有对您有点帮助。

随着如茶如火的2022年卡塔尔世界杯的打响,2022年11月10日公布了卡塔尔世界杯期间参加赛事的26人的参加大名单。而在同组的较量的对手乌拉圭、韩国、加纳分到一组。2022年11月25日也会迎来此次卡塔尔世界杯葡萄国家足球队的首秀,由葡萄牙对阵加纳。卡塔尔之旅的葡萄牙国家足球队继续由C罗所领衔,球队的整体身价总和高达9.23亿欧元的阵容结构,球队的平均年龄为26.8岁。佩佩、贝尔纳多席尔瓦、莱昂、布鲁诺费尔南多等世界级球员在列。可以说在卡塔尔世界杯上的阵容和人员配置葡萄牙国家队也算是本届世界杯之最。

参加2022年卡塔尔世界杯葡萄牙足球国家队发布的26人大名单:

主教练:费尔南多·桑托斯(68岁/葡萄牙)

门将:帕特里西奥僵尸危机3无敌版(34岁/罗马)、迪奥戈·科斯塔(23岁/波尔图)、若泽·萨(29岁/狼队)

后卫:佩佩(39岁/波尔图)、鲁本·迪亚斯(25岁/曼城)、坎塞洛(28岁/曼城)、达洛特(23岁/曼联)、格雷罗(28岁/多特)、达尼洛·佩雷拉(31岁/巴黎)、努诺·门德斯(20岁/巴黎)、安东尼奥·席www.xuejiazl.org 尔瓦(19岁/本菲卡)中场:贝尔纳多·席尔瓦(28岁/曼城)、布鲁诺·费尔南德斯(28岁/曼联)、鲁本·内维斯(25岁/狼队)、若昂·马里奥(29岁/本菲卡)、维蒂尼亚(22岁/巴黎)、马修斯·努内斯(24岁/狼队)、威廉·卡瓦略(30岁/贝蒂斯)、帕利尼亚(27岁/富勒姆)、奥塔维奥(27岁/波威县机场尔图)

前锋:C罗(37岁/曼联)、菲利克斯(23岁/马竞)、拉斐尔·莱奥(23岁/AC米兰)、安德烈·席尔瓦(27岁/莱比锡)、贡萨洛·拉莫斯(21岁/本菲卡)、里卡多·奥尔塔(28岁/布拉加)

主力门将依然是首发的迪奥戈·客斯塔,迪奥戈·客斯塔不仅门线技术不错,还有极为突出的出球能力,长传球非常精准中后卫方面。鲁本·迪亚斯肯定是主力,它左右中卫都可以胜任,主要看和谁搭档,老将佩佩经验依旧是整个后防线非常看重的,但考虑到佩佩的伤病情况,达尼洛,佩害拉也可能会进入首发打左中卫。主力左后卫还是格雷罗打的概率大,毕意大赛经验丰富,在进攻端作用也更大。左侧45度传中找右路插上的队友是经常使用的套路。中锋的主力肯定还是C罗,他在门前的终结能力依旧是葡萄牙队所倚仗的,想进球还是得靠C罗。有些时候也可以让C罗打左边,让安德烈·席尔瓦和他一同登场。此外桑托斯还带上了第三中锋,本赛季状态突出的贡萨洛·拉草斯可能会在打不开局面时强攻使用

从目前给出的纸面信息分析大概老帅费尔南多·桑托斯还dnf舰长称号是会依托这些主力的核心球员,而最终的打法和阵容还是要看葡萄牙对阵加纳世界杯首秀中略知分晓。加茂业百货打折纳作为本组实力最差的球队,考虑到已经37岁暮年的C罗来讲,可能在本届世界杯的首秀对阵加纳的比赛中不会太拼尽全力影响自己的体力和状态,后面小组赛对手还有实力更强的乌拉圭和韩国的两场硬仗。

// 葡萄牙世界杯阵容2022(葡萄牙世界杯阵容2022怎么样) //

版权申明:本文来自链接
*如若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可联系本站处理,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