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身知识资讯 >> 正文

塞尔维亚国家队2022阵容(塞尔维亚国家队阵容2019)

网络 健身知识 1年前 0
摘要:

今天给大家说说关于塞尔维亚国家队2022阵容(塞尔维亚国家队阵容2019)的内容,每一支队伍在进入到了世界杯的比赛之后,都会公布出最终的名单,这些名单可以帮助大家更好的去进行分析,塞尔维亚也公布出了名单,而目前塞 ,下面我们来看看本文究竟说了些什么,有没有对您有点帮助。

每一支队伍在进入到了世界杯的比赛之后,都会公布出最终的名单,这些名单可以帮助大家更好的去进行分析,塞尔维亚也公布出了名单,而目前塞尔维亚的国家主教练是斯托伊科维奇。其实对于这位主教练相信很多人都非常的熟悉,而整个塞尔维亚的布局也会给大家带来更大的期待值。

门将:德米特洛维奇、米林科维奇-萨维使命召唤8错误奇。拉伊科维耶雷米奇奇、

后卫:斯特拉希尼亚-帕夫洛维奇、泰尔齐奇、米伦科维奇、维利科维奇、埃拉科维奇、马索维奇等。

中场:米林科维奇-萨维奇、古德利、拉佐维奇、科斯蒂奇、久里契奇等。

前锋:约万诺维奇、日夫科维奇、拉多尼奇、米特罗维奇、弗拉霍维奇、塔迪奇等。

其实从所公布出来的名单来看,整个中前场确实非常的强大,并且相信塞尔维亚的整治队伍拥有着很强的攻击能力,但是整治队伍的后防线部分还是有点薄弱,不知道主教练在训练的过程当中是否会将这一方面进行弥补。

塞尔维亚本次也是第3次参加世界杯,从之前历史的成绩来看,在2010年的时候曾经参加过南非世界杯,在2018年的时候也曾经参加过俄罗斯世界杯,但是在比赛场上的表现都不是非常的优异,甚至都没有获得过出线名额。但是光从公布出来的名单就可以看到塞尔维亚队今年的阵容确实非常的强大,所以很多的球迷朋友对于塞尔维亚今年的表现也是净身房非常的期待。

不过让很多的球迷彩信相册提取觉得意外的是塞尔维亚本次将再次和巴西队以及瑞士队进行比赛,在之前的比赛当中,也曾经和巴西队以及瑞士队进行交锋,最终却不敌对手,而如今不知道又会给大家带来怎样的表现。

// 塞尔维亚国家队2022阵容(塞尔维亚国家队阵容2019) //

版权申明:本文来自链接
*如若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可联系本站处理,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