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身知识资讯 >> 正文

威尔士国家足球队名单(威尔士国家足球队名单)

网络 健身知识 1年前 0
摘要:

今天给大家说说关于威尔士国家足球队名单(威尔士国家足球队名单)的内容,威尔士国家队公布2022卡塔尔世界杯参赛球员大名单(26人):门将:沃德(莱斯特城),戴维斯(雷神天明闪怎么学谢菲尔德联),亨内西(诺丁汉森 ,下面我们来看看本文究竟说了些什么,有没有对您有点帮助。

威尔士国家队公布2022卡塔尔世界杯参赛球员大名单(26人):

门将:沃德(莱斯特城),戴维斯(雷神天明闪怎么学谢菲尔德联),亨内西(诺丁汉森林)www.xuejiazl.org。

ip超人加速器后卫:卡班戈(斯旺西),洛克耶(卢顿),罗顿(雷恩),迈帕姆(伯恩茅斯),阿姆帕杜(斯佩齐亚),冈特(AFC温布尔登),内科·威廉斯(诺丁汉森林),康诺尔·罗伯茨(伯恩利),本·戴维斯(托特纳姆热刺)。

中场:乔·阿伦(斯旺西),马修·史密斯(米尔顿凯恩斯),迪伦·莱维特(邓迪联),哈里·威尔逊(富勒姆),乔·莫雷尔(朴茨茅斯),乔尼·威廉斯(斯温登),阿隆·拉姆塞(尼斯),鲁宾·科尔威尔(卡迪夫城),索尔巴·托马斯(哈德斯)。

前锋:马克·哈里斯(卡迪夫城),布雷南·约翰逊(诺丁汉森林),丹尼尔·詹姆斯(富勒姆),加雷斯·贝尔(洛杉矶银河),基弗·穆尔临时文件更名失败(伯恩茅斯)。

主教练:罗伯特·佩奇

威尔士国家队在最近一个月并没有打世界杯热身赛,最近一场比赛还要追溯到9softbank邮箱月26日进行的欧洲国家联赛,当时威尔士国家队0:1输给了波兰国家队,加上此前进行的两场比赛,球队已经是连续三场比赛输球,这套阵容体系在比赛中展现出来的比赛能力是很糟糕的,主教练罗伯特·佩奇现在也是找不到太好的解决办法。

佩奇目前更加看重的是球队的防守工作,他在防守端也是启用了几个比较年轻的球员,一次来弥补球队平均年龄比较偏大的弱势,世界杯小组赛在11月22日凌晨3点就会开始,第1场比赛需要迎战美国队,这场比赛获胜的概率也不大。

// 威尔士国家足球队名单(威尔士国家足球队名单) //

版权申明:本文来自链接
*如若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可联系本站处理,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