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身知识资讯 >> 正文

威尔士世界杯阵容2022(威尔士世界杯阵容)

网络 健身知识 1年前 0
摘要:

今天给大家说说关于威尔士世界杯阵容2022(威尔士世界杯阵容)的内容,北京时间11月21日,威尔运动人生xuejiazl org士国家队已经进入最后的小组赛备战之中,世界杯参赛球员已经全部确定,多名球员来自欧洲五大联 ,下面我们来看看本文究竟说了些什么,有没有对您有点帮助。

北京时间11月21日,威尔士国家队已经进入最后的小组赛备战之中,世界杯参赛球员已经全部确定,多名球员来自欧洲五大联赛的俱乐部,第1场世界杯小组赛时间在11月22日凌晨3灵岩茶点开始。

2022世界杯威尔士阵容大名单(26人):

主教练:罗伯特·佩奇

门将:沃德(莱斯特城),戴维斯(谢菲尔德联),亨内西(诺丁汉森林)。

后卫:卡班戈(斯旺西),洛克耶(卢顿),罗顿(雷恩),迈帕姆(伯恩茅斯),阿姆帕杜(斯佩齐亚),冈特(AFC温布尔登),内科·威廉斯(诺丁汉森林),康诺尔·罗伯茨(伯恩利),本·戴维斯(托特纳姆热刺)。

中场:乔·阿伦(斯旺西),马修·史密斯(米尔顿凯恩斯),迪伦·莱维特(邓迪联),哈里·威尔逊(富勒姆),乔·莫雷尔(朴茨茅斯),乔尼·威廉斯(斯温登),阿隆·拉姆塞www.xuejiazl.org(尼斯),鲁宾·科尔威尔(卡迪夫城),索尔巴·托马斯(哈德斯)。

前华硕k41v锋:马克·哈里斯(卡迪夫城),布雷南·约翰逊(诺丁汉森林)隋唐英雄萧妃,丹尼尔·詹姆斯(富勒姆),加雷斯·贝尔(洛杉矶银河),基弗·穆尔(伯恩茅斯)。

威尔士国家队历史上次参加过一次世界杯正赛,目前这套阵容在热身赛阶段的表现也是比较糟糕的,最近三场比赛的战绩是三连败,分别输给了波兰国家队,比利时国家队和荷兰国家队,主教练罗伯特·佩奇在世界杯小组赛开赛之前也需要及时的去调整这批球员的比赛状态,而且球队的首发阵容也是非ca1055航班常关键的,在选择球员方面最好采用新老搭配的组合,这样才能够在比赛中发挥得更加稳定。

// 威尔士世界杯阵容2022(威尔士世界杯阵容) //

版权申明:本文来自链接
*如若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可联系本站处理,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