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身知识资讯 >> 正文

威尔士世界杯大名单(威尔士世界杯大名单公布)

网络 健身知识 1年前 0
摘要:

今天给大家说说关于威尔士世界杯大名单(威尔士世界杯大名单公布)的内容,2022世界杯威尔士大名单(26人):主教练:罗伯特·佩奇门将:沃德(莱斯特城),戴维运动人生www xuejiazl org斯(谢菲尔德联),亨内西(诺丁 ,下面我们来看看本文究竟说了些什么,有没有对您有点帮助。

2022世界杯威尔士大名单(26人):

主教练:罗伯特·佩奇

门将:沃德(莱斯特城),戴维斯(谢菲尔德联),亨内西(诺丁汉森林)。

后卫:卡班戈(斯旺西),洛克耶(卢顿),罗顿(雷恩),迈帕姆(伯恩茅斯),阿姆帕qq农场黄钻礼包杜(斯佩齐亚),冈特(AFC温布尔登),内科·威廉斯(诺丁汉森林),康诺尔·罗伯茨(伯恩利),本·戴维斯(托特纳姆热刺)。

中场:乔·阿伦(斯旺西),马修·史密斯(米尔nokiapc套件顿凯恩斯),迪伦·莱维特(邓迪联),哈里·威尔逊(富勒姆),乔·莫雷尔(朴茨茅斯),乔尼·威廉斯(斯温登),阿隆·拉姆塞(尼斯),鲁宾·科尔威尔(卡迪夫城),索尔巴·托马斯(哈德斯)。

前锋:马克·哈里斯(卡迪夫城),布雷南·约翰逊(诺丁汉森林),丹尼尔·詹姆斯(富勒姆),加雷斯·贝尔(洛杉矶银河),基弗·穆尔(伯恩茅斯)。

现在球迷最期待的就是贝尔在威尔士国家队的发挥,今年33岁的贝尔在个人比赛能力方面已经严重下滑,不过熟悉不要的球迷都知道,他在俱乐部赛事中经常会出现受伤的状况,但是回到国家队的比赛中,就会生龙活虎般的拿出非常好的表现,在进入国家队之后也是帮助威尔士取得了非常不错的成绩,特别是在2016年法国欧洲杯期间,带领球队战胜多个强队,最经典的就是在1/4决赛淘汰比利时国家队,拿到了2016年法2019共和国勋章是什么材质国魔兽月光宝盒欧洲杯的4强。

威尔士国家队是第2次参加世界杯决赛圈的赛事,这个球队在经验方面是很匮乏的,小组赛阶段将会面对英格兰,美国以及伊朗,三场比赛过后很可能会被淘汰出局。

// 威尔士世界杯大名单(威尔士世界杯大名单公布) //

版权申明:本文来自链接
*如若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可联系本站处理,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