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身知识资讯 >> 正文

丹麦国家足球队名单(最新名单)(丹麦足球国家队大名单)

网络 健身知识 1年前 0
摘要:

今天给大家说说关于丹麦国家足球队名单(最新名单)(丹麦足球国家队大名单)的内容,丹麦球队世界杯阵容名单:主教练:阿格·哈雷德门将:舒梅切尔(公共娱乐活动有哪些莱斯特城)www xuejiazl org 、勒诺夫(沙尔克04)洛斯尔 ,下面我们来看看本文究竟说了些什么,有没有对您有点帮助。

丹麦球队世界杯阵容名单:

主教练:阿格·哈雷德

门将:舒梅切尔(公共娱乐活动有哪些莱斯特城)www.xuejiazl.org 、勒诺夫(沙尔克04)洛斯尔(中日德兰)。

后卫:克里斯滕森(切尔西)、斯特里格-拉尔森(乌迪内斯)、鲍莱森(哥本哈根)、迈赫勒(亚特兰大)、韦斯特高(南安普顿)、瓦斯(瓦伦西亚)、赞卡-约根森(哥本哈根)、安德森(富勒姆)、克亚尔(AC米兰)

中场:霍伊别尔、(托特纳姆热刺)、延森(布伦特福德)、埃里克森(国际米兰)、德莱尼(多特蒙德)、克里斯蒂安森(马尔默)、诺加德(布伦特福德)

前锋︰奥尔森(博洛尼亚)、达姆斯高(桑普多利亚)、科内柳斯(帕尔马)、波鼠不尽的祝福语尔森(RB莱比锡)、多尔贝里(尼斯)、斯科夫(霍芬海姆)、温德(哥本哈根)、布莱斯维特(巴塞罗那)

丹麦国家队在今年有大概率采用433阵容,主教练尤勒曼为他们制定的注重防守战术打法,让这支北欧劲旅在战略上处于不败地位。整个世预赛期间,丹麦国家队取得9胜0平1春哥曾哥负成绩,积27分位列小组cba半决赛总共打几场第一,顺利挺进世界杯正赛阶段。他们在世预赛的所有比赛中只输给苏格兰球队一场,队内中场埃里克森在代表国家队出场的12次比赛里,打进11个进球和3个助攻,登顶欧洲国家队射手榜排名第三,这是唯一一名以中场身份跻身射手榜前10 的球员,很明显埃里克森经过上一次心脏骤停的事件以后,恢复得十分健康。

丹麦国家队具有顶级门将小舒梅切尔,目前他的身价为400万欧元,效力于莱斯特城,小舒梅切尔代表国家队出场87次创造了44场零封,作为一名欧洲顶级门将,他与埃里克森构成了丹麦国家队的防守核心。

// 丹麦国家足球队名单(最新名单)(丹麦足球国家队大名单) //

版权申明:本文来自链接
*如若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可联系本站处理,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