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身知识资讯 >> 正文

沙特阿拉伯进过几次世界杯(沙特阿拉伯进过几次世界杯了)

网络 健身知识 1年前 0
摘要:

今天给大家说说关于沙特阿拉伯进过几次世界杯(沙特阿拉伯进过几次世界杯了)的内容,在沙特阿拉伯国家男子足球队的历史上,共进入过世界杯决赛圈5次,本次卡塔尔世界杯是第6次。沙特阿拉伯队运动人生www xuejiazl org第1次进 ,下面我们来看看本文究竟说了些什么,有没有对您有点帮助。

在沙特阿拉伯国家男子足球队的历史上,共进入过世界杯决赛圈5次,本次卡塔尔世界杯是第6次。

沙特阿拉伯队第1次进入世界杯,决赛圈是在1994年的巴西世界杯。这次世界杯之旅也是沙特阿拉伯队历史上在世界杯获得的最好成绩。小组赛中,沙特阿拉伯先是第1场以1:0战胜了欧洲实力第一梯队的比利时队,联想z360显卡驱动接着用,2:1战胜了美丽哥队,小组赛第3场,沙特阿拉伯队又以1:2的比分输a2233给了荷兰队,最终以小组赛第二的名次晋级淘汰赛。这也让沙特阿拉伯成为1966年朝鲜队之后,第2只从世界杯小组赛晋级的队伍。不过在第2阶段的淘汰赛中,沙特阿拉伯队输给了瑞典队,遗憾止步16强。

第2次进入世界杯决赛圈是在1998年的法国世界杯上,在世界杯小组赛中和沙特阿拉伯队同族的球队实力都非常冰河鲑鱼群强大,沙特阿拉伯分别以xuejiazl.org0:1的成绩败给了丹麦队,接着又以0:4的成绩败给了东道主法国队最后2:2战平了南非队,最终遗憾止步小组赛。

2002年的韩日世界杯,虽然沙特阿拉伯进入了世界杯决赛圈,但是本次世界杯比赛却是阿拉伯耻辱的一届世界杯,小组赛中沙特阿拉伯队三战全部失败,并且未进一球,并且还以0:8的比分惨败于德国队。这样差的成绩也让沙特阿拉伯队在当年世界杯32强队伍中排名最后一名。

之后的2006年德国世界杯和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沙特阿拉伯均未能从小组赛qq家族排行榜出线。今年沙特阿拉伯队再次以亚洲预选赛小组第一的成绩高调进入世界杯决赛圈,期待在今年的世界杯赛事上,沙特阿拉伯队能够突破队史16强的最好成绩。

// 沙特阿拉伯进过几次世界杯(沙特阿拉伯进过几次世界杯了) //

版权申明:本文来自链接
*如若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可联系本站处理,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