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身知识资讯 >> 正文

德保罗什么水平(德保罗怎么样)

网络 健身知识 1年前 0
摘要:

今天给大家说说关于德保罗什么水平(德保罗怎么样)的内容,德保罗在马德里竞技位列第十二,在西甲中场排名第25名,整体来说整个足球实力还是比较强的,这名足球运动员的全名叫做罗德里戈·哈维尔·德 ,下面我们来看看本文究竟说了些什么,有没有对您有点帮助。

德保罗在马德里竞技位列第十二,在西甲中场排名第25名,整体来说整个足球实力还是比较强的,这名足球运动员的全名叫做罗德里戈·哈维尔·德保罗,保罗在1994年5月24日出生于阿根廷萨兰迪目前是阿根廷足球职业运动员,在场上的位置之前要目前效力于西班牙马德里竞技足球俱乐部,曾经获得过2021年的美洲杯冠军,以及2022年欧美杯的冠军,这名足球运动员在他的职业生涯开始是加盟到乌迪内斯足球俱乐部,开始自己的欧洲职业旅程,后来又在2020年的时候加盟到马德里竞技足球俱乐部,在与波尔图的小组赛比拼当中,德保罗在比赛的第91分钟之后打入了第1粒进球也是马德里竞技球队当中20次登场以来的首粒进球,最终是帮助球队作为客场以成绩3:1成绩战胜对手。

到了2022年,在西甲联赛的第38轮比赛当中,与皇家社会比赛,德保罗在比赛当中远射破门,最终以2:1的成绩战胜对手,之后在西甲的第5轮比赛当中,德保罗在比赛的第8分钟,帮助队友助攻科雷亚破门得分之后又在比赛的49分钟远射破门,最终将比分拉成4:1,战胜塞尔塔,在欧冠小组赛的第5轮比赛当中,德保罗最终将比分扳平,帮助马竞球队以主场的身份以2:2的成绩占平勒沃库森。

在他的国家生涯当中,最近的一次就是在2021年的时候入选了阿根廷2021年美洲杯的28人名单当中,也作为首发进行比赛,最终是帮助阿根廷球队获得了冠军,而在2022年的世界杯,南美区预选赛当中德保罗也是帮助阿根廷去进行比赛,在比赛当中送出了两次助攻,最终是以3:0的成绩战胜委内瑞拉,在同年的5月入选到阿根廷欧美超级杯的大名单。

// 德保罗什么水平(德保罗怎么样) //

版权申明:本文来自链接
*如若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可联系本站处理,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