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身知识资讯 >> 正文

马内什么水平(马内百度百科)

网络 健身知识 1年前 0
摘要:

今天给大家说说关于马内什么水平(马内百度百科)的内容,马内是一名实力属于一流水平上的足球运动员运动人生xuejiazl org,马内全名萨迪奥马内1992年出生于塞内加尔的塞久地区,是一名上面塞内加尔 ,下面我们来看看本文究竟说了些什么,有没有对您有点帮助。

马内是一名实力属于一流水平上的足球运动员,马内全名萨迪奥马内1992年出生于塞内加尔的塞久地区,是一名上面塞内加尔国家队的足球运动员在场上的位置是前锋。职业生涯目前效力于德国甲级联赛的拜仁慕尼黑足球俱乐部。马内最早出道于塞内加尔世代足球青训营在2011年,马内第一次加盟法乙级联赛中的梅斯足球俱乐部,在第二年8月,马内转会至奥地利的萨尔茨堡红牛足球俱乐部,在这里效力两年后,马内在2014年转战英超足球联赛中的南安普顿足球俱乐部。

塞内加世界杯参考资料:

在2016年,马内以3400万英镑的价格加盟了英超联赛的利物浦足球俱乐部,在这个时期马内帮助英超联赛多次获得胜利。2020年马累当选了2019年的非洲足球先生。在利物浦效力六年期间,马内帮助俱乐部主场269次打入120粒进球和48次进攻,跟随球队赢得了1次欧冠冠军、1次英超冠军、1次欧洲超级杯冠军、1次世俱杯冠军、1次足总杯冠军、1次联赛杯冠军。

在2022年,马内结束了自己在利物浦的效力,并转会到拜仁慕尼黑足球俱乐部,双方签订了一份为期三年的合同转会费高达4000万欧。在这里马内选择17号球衣,今年的7月21日,佛罗里达杯比赛中,马内破门收货了自己在拜仁慕尼黑足球俱乐部的第一粒进球,也帮助球队以6比2的比分大胜华盛顿特区联足球俱乐部。在7月22日,马内再次获得非洲足球先生。

国家队方面,马内在2012年,第一次代表塞内加尔对战摩洛哥这是一场友谊赛。在这场比赛中马内帮助队员打入一粒进球,获得了一次助攻。在6月2日世界杯预选赛中,塞内加尔队对战利比里亚,马内在比赛的第83分钟成功打入了自己在国家队的第一粒进球。

Tags: 流水 水平
// 马内什么水平(马内百度百科) //

版权申明:本文来自链接
*如若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可联系本站处理,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