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身知识资讯 >> 正文

德布劳内身价(德布劳内身价为什么跌了)

网络 健身知识 1年前 0
摘要:

今天给大家说说关于德布劳内身价(德布劳内身价为什么跌了)的内容,德布劳内身价目前是8000万欧元,在英超联赛中排名第五,德布劳内出生于1991年6月28日,是比利时国家男子足球队的一名球员,在球队中负责的 ,下面我们来看看本文究竟说了些什么,有没有对您有点帮助。

德布劳内身价目前是8000万欧元,在英超联赛中排名第五,德布劳内出生于1991年6月28日,是比利时国家男子足球队的一名球员,在球队中负责的位置是中场,现在德布劳内效力于曼彻斯特城足球俱乐部,德布劳内已经到达了31岁,对于足球运动员来说,31岁已经算是高龄球员,却依旧能排在英超联赛第五名的位置,能够获得这个名次也证明了德布劳内的实力。

比利时国家队更多参考资料:

德布劳内是英超足球联赛里面助攻数量最多的球员,在最新一届的英超联赛中,助攻榜上一共有9个助攻的记录,目前在英超联赛的助攻榜中排名第1。现在的德布劳内不再那么年轻,但能够在比赛中依然保持着最佳的状态。德布劳内最出众的能力是盘带能力和传球能力,经常在比赛中将球传给队友,寻找机会帮助队友寻找空位,这样的传球能力令不少球员都心生羡慕,也是很多球员都无法追上的能力,

德布劳内还有一个有力的帮手哈兰德,两名球员强强联手可以让球队在新一季的足球比赛中获得更好的成绩。在国家队这一方面,德布劳内跟随比利时国家男子足球队参加了2014年的世界杯足球比赛,在当时世界杯的比赛中做出了巨大的贡献,帮助比利时国家男子足球队成功进入8强。在2018年世界杯比赛中德布劳内又成功入选参赛阵容,加上本届卡塔尔世界杯,德布劳内已经连续三届进入世界杯比赛,

德布劳内除了在世界杯方面取得过不错的成绩,在欧洲杯中也大方光彩,跟随着比利时队参加了2016年和2020年的欧洲杯足球比赛,从这里可以看出德布劳内在队伍中担当了恨重要的位置。

// 德布劳内身价(德布劳内身价为什么跌了) //

版权申明:本文来自链接
*如若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可联系本站处理,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