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身知识资讯 >> 正文

世界杯2022世界杯分组(2022世界杯分组图)

网络 健身知识 1年前 0
摘要:

今天给大家说说关于世界杯2022世界杯分组(2022世界杯分组图)的内容,备受期待的卡塔尔世界杯即将在11月21日正式开启,32支参赛队伍当中,除了东道主卡塔尔是获得了门票直接入场以外,其他31支球队都是经过了残 ,下面我们来看看本文究竟说了些什么,有没有对您有点帮助。

备受期待的卡塔尔世界杯即将在11月21日正式开启,32支参赛队伍当中,除了东道主卡塔尔是获得了门票直接入场以外,其他31支球队都是经过了残酷竞争才进入到这项世界顶级足坛赛事,在小组赛中,他们被分成了8个小组,具体的分组情况如下:

A组:卡塔尔、厄瓜多尔、塞内加尔、荷兰

B组:英格兰、美国、伊朗、威尔士

C组:阿根廷、沙特、墨西哥、波兰

D组:法国、澳大利亚、丹麦、突尼斯

E组:西班牙、哥斯达黎加、德国、日本

F组:比利时、加拿大、摩洛哥、克罗地亚

G组:巴西、塞尔维亚、瑞士、喀麦隆

H组:葡萄牙、加纳、乌拉圭、韩国

2022世界杯参考资料

32支球队目前都已经陆陆续续抵达了卡塔尔,他们争取要在最短的时间内适应卡塔尔的气候和自然因素,调整好自己的身体机能,以便能够拿出最佳状态来冲向自己的最终目标。

然而从本次世界杯分组情况来看,德国队想要实现顺利晋级的可能性比较低,主要原因在于近些年这支球队的情况显得过于低迷。尤其是在2018年还出现了小组赛未出线的尴尬局面,送德国队回家的是亚洲的韩国队,韩国队的整体实力对于德国队来说要低出不少,而且从世界杯冠军历史上来看,根本没有亚洲国家什么事,韩国队之所以能够打败德国队,说明他们也是付出了不知道多少的汗水和泪水。

德国队在本届世界杯除了要面对强大的西班牙以外,日本队的进步也是非常明显。而考虑到德国队在功勋主教练离开以后,新任主教练对于整支队伍的掌控能力也需要一定时间来磨合,所以对于德国队的世界杯前景恐怕还有些悲观,不过具体德国队会走向何方,还是让我们从比赛中来见分晓吧。

// 世界杯2022世界杯分组(2022世界杯分组图) //

版权申明:本文来自链接
*如若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可联系本站处理,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