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身知识资讯 >> 正文

哪里看世界杯直播(世界杯在哪能看直播)

网络 健身知识 1年前 0
摘要:

今天给大家说说关于哪里看世界杯直播(世界杯在哪能看直播)的内容,2022年卡塔尔世界杯可以通过CCTV5、央视影音、抖音等在11月21日0点准时观看。2022年世界杯是第一次在冬天举办的世界杯,也是最后一次由32支 ,下面我们来看看本文究竟说了些什么,有没有对您有点帮助。

2022年卡塔尔世界杯可以通过CCTV5、央视影音、抖音等在11月21日0点准时观看。2022年世界杯是第一次在冬天举办的世界杯,也是最后一次由32支球队组建的世界杯,下一届即2026年世界杯将由48支球队组成。

2022世界杯卡塔尔直播参考资料:

在互联网还没有普及之前,球迷们观看世界杯的主要途径就是中央电视台第5频道,也就是CCTV5体育频道,CCTV5除直播世界杯外,平时也会播放各大大小小的体育赛事情况以及体育新闻等,喜欢体育的观众会非常熟悉这CCTV5,所以,观看2022年世界杯,大多数老球迷还会选择通过CCTV5来观看。

但是,一定要记住2022世界杯比赛的时间,从11月21日到12月18日,小组赛的直播时间主要集中在0点、3点、21点、23点这四个时间做,而淘汰赛和决赛主要集中在3点和23点,球迷们只要记住这几个时间段,不要错过就可以准时接收到来自卡塔尔现场的直播了。如果担心会忘记比赛时间,可以提前将这四个时间段做好备注,调好闹钟,为了四年一场的世界杯,还是非常值得的。

自从2014年以来,互联网不断兴起,网络直播平台也开始涌现,所以,很多不方便用电视看直播的球迷们开始从电视转移到手机观看直播了。今年世界杯转播平台又增加了很多,而央视影音作为央视打造的一款APP,也深受球迷喜爱,不仅可以随时随地观看到各个频道的电视节目,也方便观看电视直播。而像抖音、优酷等平台,也是大家喜闻乐见的软件,平时大家也习惯用这些平台看电影、电视剧或小视频等,2022世界杯也可以通过这些平台进行观看,目前,这些大型平台都会分发直播世界杯。

// 哪里看世界杯直播(世界杯在哪能看直播) //

版权申明:本文来自链接
*如若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可联系本站处理,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