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身知识资讯 >> 正文

世界杯分组2022对阵图(世界杯分组2022对阵图半区)

网络 健身知识 1年前 0
摘要:

今天给大家说说关于世界杯分组2022对阵图(世界杯分组2022对阵图半区)的内容,2022年世界杯小组对阵情况已经公之于众,本届世界杯32强共分为8个小组,小组每1支球队分别与其他3支球队对决,最终决出两支强队留下,剩余 ,下面我们来看看本文究竟说了些什么,有没有对您有点帮助。

2022年世界杯小组对阵情况已经公之于众,本届世界杯32强共分为8个小组,小组每1支球队分别与其他3支球队对决,最终决出两支强队留下,剩余的两支被击败的两支球队归队回家,世界杯分组2022对阵图详情如下:

2022卡塔尔世界杯32强名单以及分组情况

A组:卡塔尔、厄瓜多尔、塞内加尔、荷兰

B组:英格兰、美国、伊朗、威尔士

C组:阿根廷、沙特、墨西哥、波兰

D组:法国、澳大利亚、丹麦、突尼斯

E组:西班牙、哥斯达黎加、德国、日本

F组:比利时、加拿大、摩洛哥、克罗地亚

G组:巴西、塞尔维亚、瑞士、喀麦隆

H组:葡萄牙、加纳、乌拉圭、韩国

从小组对阵图可以看出,2022世界杯中,共有6支亚洲球队参加本次世界杯比赛,而卡塔尔、伊朗、澳大利亚、沙特、日本、韩国这六支球队在亚洲都算得上是实力很强的球队了,但是,在世界杯舞台上,他们的实力却相对差些,除澳大利亚、沙特外,其他几去球队在小组赛对阵中很容易被最早踢出局。

相比之下,欧洲队始终是足球界的扛把子,今年共有13支欧洲球队参加2022世界杯比赛,法国、西班牙、波兰、丹麦、荷兰、德国、威尔士、英格兰、比利时、塞尔维亚、克罗地亚、瑞士、葡萄牙这十三支球队,哪一支单拿出来,其实力都是不容忽略的,特别是上一届的冠军和亚军得主法国队和克罗地亚队,这两支球队在2018年的世界杯上发挥得非常出色,如果在今年世界杯上继续保持上一届的风采,其他球队会压力倍增的。

// 世界杯分组2022对阵图(世界杯分组2022对阵图半区) //

版权申明:本文来自链接
*如若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可联系本站处理,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