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身知识资讯 >> 正文

好消息:山东德州搬迁计划公示

网络 健身知识 2年前 0
摘要:

今天给大家说说关于好消息:山东德州搬迁计划公示的内容,其中今年德城区土地征收成片开发,拟征收土地面积约3065亩,其中一多半为农用地(耕地),建设用地仅占20%。这些土地共涉及到以下24个村庄 ,下面我们来看看本文究竟说了些什么,有没有对您有点帮助。

其中今年德城区土地征收成片开发,拟征收土地面积约3065亩,其中一多半为农用地(耕地),建设用地仅占20%。

这些土地共涉及到以下24个村庄土地——

>> 宋官屯街道5个村林秀君年龄:岳庄、沙王庄、李船新龙驹头、郭家庵、林庄

>> 运河街道2个村:五二村、李庄

>> 新华街道3个村:前魏、后魏、凉水井

>> 天衢街道7个村:肖官屯、后赵、西曹、罗家院、李旺庄、魔兽世界明天会更好贾庄、侯庄

>> 袁桥镇5个村:西尹庄、孟集、香坊赵、孙良家、大王庄

>> 黄河涯镇1个村:前仓

>> 赵虎镇1个村:阎王张

近日,德州市人民政府发布了今年以来第12号土地征收启动公告。其中位于黄河涯镇前仓的成片开发项目范围明确。

地块位置范围:德城区黄河涯镇前仓村西南、减河以北、幸福大道以东。

涉及的农村集体经济组织:德城区黄河涯镇前仓村。

用途:商服用地

本次拟征收地块,拟用于德城就让我们爱到刚刚好区2021年土地征收成片开发方案中幸福大道东片区项目建设,在土地利用总体规划确定的城镇建设用地范围内,属于经省级以上人民政府批准由县级以上地方人民政府组织实施的成片开发建设,符合法律规定的可以征收情形。

11月28日前,德州市自然资源局德城分局组织有关部门进行勘测定界和清点确认,有关单位和个人应予积极支持配合。

被征收土地村(居)的具体土地征收补偿安置方案,待勘测调查完成后,由本人民政府制定并公告。

注:本文转载自网络,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来源错误或者侵犯您的合法权益,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将及时进行删除处理,谢谢!

// 好消息:山东德州搬迁计划公示 //

版权申明:本文来自链接
*如若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可联系本站处理,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