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身知识资讯 >> 正文

卫生间外侧反水是怎么回事|六哥说装修095

网络 健身知识 2年前 0
摘要:

今天给大家说说关于卫生间外侧反水是怎么回事|六哥说装修095的内容,公告六哥装修微信群,开新群了!,申请加入的朋友直接添加微信13911708768(备注“六哥我来了”),随时在群里面互动交流装修选材知识,随 ,下面我们来看看本文究竟说了些什么,有没有对您有点帮助。

公告

六哥装修微信群,开新群了!,申请加入的朋友直接添加微信13911708768(备注“六哥我来了”),随时在群里面互动交流装修选材知识,随时在线问题解答。

卫生间门口砖缝反水,冷热水管,地暖管,也打压正常。门边刚开儿女传奇情定三生始撬开的时候,能明显摸到水渍,水阀一直开着,这几天,摸着却感觉干了,但是砖缝,还感觉有点水,而且楼下问过了,他们顶面好着呢,这是怎么回事?水电工的解释是,美缝还没做,工人用水,洗手,没接着,水进入砂浆层,就积在门口,现在不敢下一步施工,问问啥原因?

卫生间门口出现上述渗水的问题,具有很强的普遍性。
之前我买一套老房子,卫生间外面铺贴的是地面铺贴的木地板也全部泡坏了,门口两侧的墙体表面都粉化发霉,造成这些情况的出现,其实都和防水处理不合格所致。

造成的原因解析:

在进行防水处理时,卫生间门口过门石处未做防水、或防水处理未与卫生间内部防水层做到无缝搭接覆盖,导致卫生间生活用水从地面流到瓷砖底下砂浆层。
由于卫生间地面做了防水,流到砂浆层的水不会直接渗漏到楼下,而是沿着防水层平流至卫生间门口的过门石底下,透过过门石地下渗漏至卫生间门口外侧,从而对卫生间外侧的墙地面及楼下的卫生间外侧的墙顶面造成破坏。
这里,我们再回头看看文章开头提到的问题中,水电工的解释说对了一部分:梦三国蓝毅“工人用水,洗手,没接着,水进入砂浆层,就积在门口”,但是没有说出最根本的原因,就是门口过门石地下未做好防水处理措施,才导致了进入砂浆层的水,透过门洞洞口的瓷砖底部流到卫生间外。
另外圣剑铸造师美缝没做,这个理由是不成立的。美缝只是一种瓷砖填缝处理方式,做了美缝处理,对于防止水渗漏到砂浆层能起到一定的作用,但美缝不能代替防水处理。
如果已经施工或者居住后发现这种情况怎么处理?
解决办法:将卫生间过门石的位置瓷砖或过门石取掉,同时清理掉底下的灰浆渣土层至洞口底部的防水层,采用堵漏灵将卫生间门口处的瓷砖侧边、洞口底部、两边的墙垛下部全部涂刷,然后再铺贴洞口处的瓷砖或过门石。
如进行装修如何避免出现这样的问题出现?
第一步:如下图:在卫生间门口内侧地面做两道防水堤坝,将门洞洞口两侧底部涂刷上防水,然后涂刷的防水层漫过堤坝,延伸至卫生间的外侧区域的地面及门槛炫苦哥外两侧墙面30公分区域。

第二步:在后续瓷砖铺贴完成,准备安装过门石前,先在洞口底部涂刷堵漏灵,然后再安装过门石或铺贴过门槛处的瓷砖。

关于防水其它问题,推荐大家阅读下列文章:

《厨房的防水你dei做|六哥说装修001》

《你家防水,可能都白做了|六哥说装修002》

《小小防水堤坝大作用|六哥说装修003》

《防水闭水试验怎么做?|六哥说装修004》

感谢大家关注“六哥说装修

如果喜欢,

请点赞 写留言

转发到朋友圈分享!

如果有大家在装修过程中,

遇到什么问题咨询可以微信公众号留言,

申请入装修群:加助理小悦微信:18514098580

(申请口令:六哥我来了),小悦会邀请大家入群。

添加六哥微信好友:taoci168(申请口令:六哥开门)

想加入六哥装修群,可以加六哥微信申请。

即将装修的朋友,

欢迎关注悦成美家装饰微信公众号

装修预约:400-098-1718

// 卫生间外侧反水是怎么回事|六哥说装修095 //

版权申明:本文来自链接
*如若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可联系本站处理,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