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身知识资讯 >> 正文

突发!英国发生自杀式恐怖袭击,目标竟是教堂祷告的数千名

网络 健身知识 2年前 0
摘要:

今天给大家说说关于突发!英国发生自杀式恐怖袭击,目标竟是教堂祷告的数千名的内容,欢迎关注德国友帮,了解德国生活学习最新讯息! ,下面我们来看看本文究竟说了些什么,有没有对您有点帮助。

欢迎关注德国友帮,了解德国生活学习最新讯息!

德国友帮 友帮友帮,留德华人互助互帮!欢迎关注德国最大便民公益平台!该公众号致力于全德范围内租房帮带二手,美食旅游,求职招聘,育儿和法律咨询等信息传递! 623篇原创内容

↑↑已有100000+德国华人点击关注我们↑↑

据英媒报道,英国周日发生一起自杀式恐怖袭击。随后,英国政府刚刚宣布调高恐袭威胁等级,从“显著”升级为“严重”,这意味着英国“极有可能”遭到恐怖袭击。

在此之前,英国警方已证实,昨日在利物浦市中心医院门口发生的汽车爆炸案是恐袭。

内政大臣普里蒂·帕特尔 (Priti Patel) 证实,警方宣布周日在利物浦一家医院外发生的爆炸是一起恐怖事件。鲍里斯下午刚刚主持了眼镜蛇会议。联合恐怖主义分析中心 (JTAC) 已做出提高恐袭威胁级别至“严重”的决定,这是由于上个月发生了两起事件。

据悉,“严重”是第二高的恐袭威胁级别,意味着“很有可能”发生恐袭,英国上一次将恐袭级别调高至“严重”是在2017年9月帕森斯格林火车爆炸事件之后。

在英国昨日发生的自杀式恐袭中,一辆出租车在利物浦妇女医院门口爆炸起火,致1死1伤。英国反恐警察随即介入调查,并依据《恐怖主义法》逮捕了3名男子。

经过彻夜的行动,英国警方今早公布了此次事件的最新进展,警方证实这是一起恐怖袭击事件,并且已逮捕第四名男子。

随着调查的深入,这起恐袭案更多细节也曝光出来。

现场监控录像拍到的视频显示,车租车司机曾与死神擦肩而过,在他从车上逃脱后不到1分钟的时间,出租车就被猛烈火势吞没,所幸他最终死里逃生。

更令人后怕的是,据推测,恐袭嫌犯的目标其实是医院附近的一所大教堂,而当时该教堂内有1200名军官、退伍军人和政要、民众在参与国殇日纪念活动。

但在附近道路被封后,嫌犯改变主意,计划袭击医院。也就是说,这起爆炸本可能会酿成死伤十分惨烈的悲剧。

所幸,察觉到异常的司机在逃出“死亡出租”后将嫌犯“锁”在了车内,挽救了上千人的生命。这些案件细节曝光后,英国首相以及利物浦市长都称赞了这位司机的“英勇和冷静”。

据悉,1918年的11月11日是第一次世界大战的停战日,为了纪念在战争中牺牲的战士,英国将每年的11月11日定为“国殇日”,并在11点举行2分钟默哀仪式。

然而就在默哀仪式前1分钟,利物浦妇女医院的患者和医护人员突然被震耳欲聋的爆炸声吓坏。

一段医院停车场的监控录像显示,当时这辆深色出租车快速驶入医院停车场,但它在停稳前就发生了爆炸。

剧烈的爆炸震碎了所有的车窗,滚滚浓烟从车中冒出。

就在所有人都被突如其来的巨响吓呆时,驾驶室的车门突然被打开,神情恍惚的司机走了出来,并步履蹒跚地走上马路。

此时据汽车爆炸刚刚过去六秒,谁都不知道下一秒还会发生什么,但一名身穿黄色制服的男子不顾危险跑向着火的出租车,试图帮助司机。

已关注 关注 退出全屏 切换到竖屏全屏 德国友帮 分享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