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身知识资讯 >> 正文

小伙通过交友软件约会,妹子竟专挑贵的,逛吃逛吃花了近五千

网络 健身知识 2年前 0
摘要:

今天给大家说说关于小伙通过交友软件约会,妹子竟专挑贵的,逛吃逛吃花了近五千的内容,很多人在无聊寂寞的时候就想在找个人聊聊天、吐吐槽,当找不到身边人时呼伦贝尔学院广场舞,就只能借助聊天交友软件,而一些单身的朋友更是 ,下面我们来看看本文究竟说了些什么,有没有对您有点帮助。

很多人在无聊寂寞的时候就想在找个人聊聊天、吐吐槽,当找不到身边人时呼伦贝尔学院广场舞,就只能借助聊天交友软件,而一些单身的朋友更是想通过这类软件达到脱单的目的。可是,网络毕竟是虚拟的,聊天交友也要长个心眼儿,这两天,南宁的小覃就在与交友软件上认识的网友见面时,交了一笔不菲的“学费”。

小覃是一名单身男青年,11月10日,他在一款名叫“爱聊”的APP里,和一位网名叫“憨憨的小兔兔”的姑娘聊得十分投缘,于是双方定于11日下午在南宁市吾悦广场见面。可刚一见面,姑娘就说自己饿了,要吃东西。

当事人 小覃

一见面她就说走,去吃东西,直接拐了一个弯就到了。很快,我说去其它地方看看吧,她说就在这里吧,她说就在这里吧,不去了,我提过去其它地方。

还没等小覃反应过来,这位姑娘就领着他来到了吾悦广场一家名为“韩轩阁”的烤肉店。可接下来对方和店员的行为,更让小覃大吃一惊,因为姑娘一坐下来就很自然地拿过菜单点菜,基本上点的都是海鱼刺身,反反复复点了好几次,而且每次下单,店员都会过来催促小覃先买单后上菜。

当事人 小覃

再上两份,再上三份,一共点了五六份,全是三文鱼,一共花了2700多元。端菜上来,马上要付钱,服务员立马说多少钱,先结账。我说你能吃得了那么多吗?她说能吃。(最后吃完了吗?)吃完了,因为它量不多,量很少。

小覃说,当时姑娘的表现已经让他有所怀疑,为了弄清楚对方到底想干什么,吃完饭后,小覃又答应了对方逛街的要求。而这一路,依旧是女方购物,男方买单。

当事人 小覃

买了一套衣服,逛超市买了点大闸蟹,反正都是挑蛮贵的买了,逛超市跟衣服1000多元,最后一共下来是4000来块钱这样。

随天界珍珠后,小覃借口有事先行离开。回家后,他越想越不对劲,向辖区派出所报了警。为了了解七星红歌会真实情况,记者也通过“爱聊”APP试图与“憨憨的小兔兔”联系,但对方始终并没有回应。今天下午,记者品花实录也来到了“韩轩阁”烤肉店,却发现店铺已经停止营业。小覃说,虽然现在还不能确定到底对方是不是所谓的“托”,但是还是希望把自己的遭遇告诉大家,让单身青年们在相亲、约网友时多个心眼。

记者|陈志豪 高睿

来源广西广播电视台新闻频道新媒体

// 小伙通过交友软件约会,妹子竟专挑贵的,逛吃逛吃花了近五千 //

版权申明:本文来自链接
*如若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可联系本站处理,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