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身知识资讯 >> 正文

女司机侧方停车怕蹭到后车,竟打开车门伸出脚,准备用脚随

网络 健身知识 2年前 0
摘要:

今天给大家说说关于女司机侧方停车怕蹭到后车,竟打开车门伸出脚,准备用脚随的内容,说起女司机,很多人的脑海中瞬间就会浮现出那些驾驶技术不咋地还总是自我感觉良好的女性驾驶员。虽然并不是说所有的女司机技术都不行,但因 ,下面我们来看看本文究竟说了些什么,有没有对您有点帮助。

说起女司机,很多人的脑海中瞬间就会浮现出那些驾驶技术不咋地还总是自我感觉良好的女性驾驶员。虽然并不是说所有的女司机技术都不行,但因为大部分女司机都是如此,所以也就导致全社会几乎对女司机都有着一种特殊的偏见。

说起那些被偏见的女司机,其实并不是因为她们驾驶技术不好所以才乐捷递会对她们冷嘲热讽,毕竟没有人一生下来就懂开车。最主要的还是她们那神奇的脑回路和各种奇葩的交通事故!

近日在辽宁沈阳的一处街头,一位女司机也是凭实力让大家再度刷新对女司机的认知,更是让人感叹为何大部分女司机再开车时脑子里总是会有那么多稀奇古怪的想法!

发现这件事的是一位男司机,当时这位男子正坐在车内等待朋友,因为无聊所以也是望向窗外消遣着时间。于是乎,对面一位准备侧方位停车的女司机,也是彻底地将这位男子的目光吸引了过去。

只见这位女司机在驾驶车辆到达这个车位的时候,便直接开始准备侧方停车,可不知道是不知道活学活用还是在驾校的时候就没有把技术学扎实,来来回回停了很多次,这位女司机都是没有将车完美的停进路边的车位中。

这样的一幕对于正值无聊的司机来说,可谓是一场难得的趣事,所以随手便将手机拿出来,将这有趣的一幕记录了下来。

而在男子拿手机之余,这位女司机不知道是耐心已经用完,还是突然间有了神奇的想法,竟然直接将车门打开,然后把脚放出来踩在地上!

正当男子不解的时候,这位女司机竟然直接挂上倒挡开始了倒车!这一幕,瞬南海四号间就让男子明白了这位女司机的用意,原来她是怕蹭到后方的车辆,所以将脚伸出来准备随时刹停!

可汽车又怎么能够用脚刹停呢?这个只出现在段子里的桥段,真的不曾想到竟然还真能够在现实生活中遇到。

果不其然,在女子倒车的过程中,因为少了一个倒车镜观察和只能一只脚驾驶,所以直接导致这位女子驾驶着汽车就撞向了后车,咣当一声,也是让这位女子瞬间慌了神,坐在车内好半天不敢下车查看。

这样的一幕不仅让男子笑出了声,更是感叹逃离高墙房间真的很难理解有时候女司机为何总是能够如此千奇百怪地做出这么多有趣的事情。

余观认为

很多人在考取驾驶证的时候,总是在抱怨考试难、练车难,可是她们从来没有想过难得其实并不是车,而是自己!

在现实生活中,很多女司机真的十分反感别人说自己技术不好,总是觉得别人拿着有色眼镜在看待自己。所以不管是出于证明自己还是迎难而上,很多女司机也是越被劝就越来劲,谁越是说不行,那自己就非得开车试试。

可现实的是,当这一类女司机上路之后,往往总是一遇到事就慌不择手,完全失去作为一个驾驶员该有的冷静。甚至在遇到一些因为技术无法完成的局面时,更是会急得满头大汗而找不到一个完美的方式。

这不仅就需要问问某些驾校,对于这样的司机,不论男女,他们的驾照,是如何通过的呢?

的确,在很多人的心中总是认为,自己可以不开车,但是一定要有驾照,所以不管如何,现如今驾驶证基本上是人手一个。

可有一说一,当自己成炫苦哥为驾驶员之后,并不是能够将车开走就够了,保证自己车上所有人的安全和有效的避免事故的发生,这些都是需要驾驶员来承担的。

而这位女司机,或许接下来的话并不愿听,但为了自己安危和他人的安全,还是要奉劝一句,今后还是少碰车吧!

// 女司机侧方停车怕蹭到后车,竟打开车门伸出脚,准备用脚随 //

版权申明:本文来自链接
*如若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可联系本站处理,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